佩帅:盼兰帕德留下来 未来1月用人荒 谈队魂伤病

2014年12月14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本轮英超凭借着兰帕德的进球,曼城在客场1-0小胜莱斯特城,这样曼城在获得一波联赛5连胜后仍以3分之差紧逼榜首的切尔西。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智利人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很满意:“我今天很满意,在赛程密集的一周,在面对困难的对手的情况下,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本周必须拼尽全力得到欧冠出线名额,而在不到72小时内,我们又要踢一场英超,这样的紧凑性让我们很难及时恢复体力与精神上的疲劳。在没有阿圭罗、没有哲科、没有约维蒂奇,在没有这些前锋的情况下,我们踢得很是困难。不过我们还是努力打进了一球。以1-0赢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的防守很不错。通常情况下,我们的进攻性更强,但今天我们缺少进攻核心们的支援。一旦曼城想好好防守,我们也会做得很好。我对我们这周的表现很满意,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很开心。”

  本场赛前,原本的首发球员哲科在热身中受伤,这加剧了曼城目前的风险危机。佩帅对此说到:“球队的伤号越多,我就越难排出首发阵容来。哲科赛前热身受伤,这真的非常不幸。因为伤病,或许我们将至少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看不到三大前锋(阿圭罗、哲科和约维蒂奇)出场比赛了。我们必须等等看约维蒂奇的恢复时间。现在的情况很困难,但是我们会找到当下球队最适合的排兵布阵的。”

  “兰帕德又一次得分,这正是他首发的一个原因。他有超强的得分能力,而我们需要进球。席尔瓦、纳斯里和其他中场都可以进球,所以我们要在最近找出对策,直到我们的前锋们伤愈复出。”目前,曼城阵中的前锋只剩下1996年出生的西班牙青训小将波佐一人。对于本场伤愈复出,却在比赛中又因伤离场的队长孔帕尼,佩莱格里尼说到:“孔帕尼腿筋有些问题,这也是他为什么本周三没能出场比赛的原因。今天,他说他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但他还是没法坚持打完全场比赛。我认为孔帕尼和哲科都将无法参加2014年的剩余比赛了。”BBC赛后报道,孔帕尼将因伤缺战两周,2014年剩余赛事已无法参加。

  本场打进自己第175粒英超进球,追平名宿亨利,成为联赛历史第4射手王的兰帕德自然得到了佩莱格里尼的盛赞。“当我们作出决定租借兰帕德时,我就确信他会成为曼城阵中的重要一员。我们非常开心能和他一起工作,我们希望他可以延长租借合同,继续与我们并肩作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兰帕德佩莱格里尼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