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切尔西眼下英超最强 摆大巴行别摆奶牛啊

2014年12月08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奶牛……奶牛……
穆帅:切尔西不是无敌的 但仍比其他人强穆帅:切尔西不是无敌的 但仍比其他人强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1比2负于纽卡斯尔,遭遇英超[微博]赛季首败。主教练穆里尼奥此时表态称,虽然输了球,但切尔西仍是榜首,仍比其他队伍更好。

  切尔西领先曼城[微博][微博]的优势从8分缩小到3分,穆帅清楚此时需要给球队打气。“我们是联赛榜首,没有人积分比我们多,所有球队都会希望处在我们的位置上,因此我们不仅仅是没问题,我们表现比其他球队都更好。我不是说切尔西是最强的,但现在我们的积分比其他队都多,没有其他队积分和我们一样,因此我们目前是英超最好的球队。”

  穆里尼奥还表示,纽卡斯尔主场球童不给切尔西及时捡球的情况,是不该发生的。他打比方说:“你也许会把一头奶牛牵进球场里来散步,那样比赛就会停止了,因为那儿有一头奶牛。”

  “在足球场上,你不能不惜一切手段,你可以防守,可以放10个人在门前防守,‘摆大巴’,但你总得把球捡回来啊,足球场上不能没有足球,也不能同时扔进两个球来。你可以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但不能不择手段。”

  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在伤愈复出后,4场只进了1球,穆里尼奥表示,科斯塔先需要回复身体。“他必须提高身体状况,他之前受伤了,很长时间没训练,这肯定对球员有影响,包括他的跑动等。他需要康复,但我不认为会有任何问题,在我看来,问题不是进球,只要他身体恢复了,进球就会来的。”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穆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