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又出旷世怪招!5人手拉手防守 太奇葩!

2014年12月04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时的一幕当时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足球比赛中主罚任意球时,一般都是罚球一方更受关注,但在切尔西主场3-0战胜热刺的比赛中,蓝军球员却用奇葩的任意球防守方式抢了镜。

  在这场伦敦德比战中,切尔西到第72分钟便确立了三球领先优势。之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谁也没能再次改写比分。不过比赛进行至92分钟时,却发生了颇为奇葩的一幕,当时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切尔西球员需要在禁区内布阵防守,结果蓝军球员们却玩起了“手拉手”的把戏,只见伊万诺维奇、特里、祖玛、马蒂奇、阿斯皮利奎塔这5人,竟然手拉手排成一排。此情此景,让人好笑又感觉萌萌哒,网友们不禁惊呼:“这才是真正的链式防守啊!”

  就像梁静茹的歌里这么唱的:“给你我的手,像温柔野兽,把自由交给草原的辽阔,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交游,今天别想太多。”

  虽然切尔西排出的人墙略显奇葩,但其作用显然不是卖萌,此举意在防止热刺球员透过人墙进行穿插和制造混乱。面对这种防守怪招,热刺的这次任意球进攻,选择了打向禁区外围,避开了蓝军禁区内的“铁链”。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热刺特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