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一月份至少买一人 否认挖切尔西大将

2014年11月28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表态一月份引援温格表态一月份引援

  新浪体育讯 近况不佳的阿森纳将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面对西布朗,温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威尔谢尔因伤至少要休息到明年二月份,同时他也表示球队肯定会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买人,但是对于外界传言阿森纳要买切赫的传闻,温格予以否认。

  对于刚刚接受手术的威尔谢尔,温格说:“他现在很低落,他是个球员,他想比赛,不过他会很好的处理这些,他总是能够强势复出,当我和他沟通时他很有决心,他是个坚强的男人。我认为他会在二月末回归,到时他会在赛季末期给我们提供帮助。”

  阿森纳本赛季伤病问题严重,加上最近受伤的阿尔特塔和威尔谢尔,周末面对西布朗的比赛,枪手有多达9名伤员将缺席,温格说:“我们现在有太多伤病,今早我必须整理名单才知道谁能上,谁不能上。斯泽斯尼还没完全恢复训练,阿尔特塔肯定上不了,萨诺戈也有点问题,我们还有很多球员的情况需要确认,比如维尔贝克今早必须做个检查,他也没有参与训练,我无法告诉你他是否康复了。”

  由于伤病严重,温格在冬窗不得不引援,此前《每日邮报》还报道枪手高层已经决定比原预算在多拿出2000万进行引援,温格说:“一月份的时候也许我们所有的人都会回归,因为科斯切尔尼已经回到阵容了,德布希也会在两周内复出,但我们必须度过一段缺兵少将的日子。一月份,我们肯定会全力签下至少一人。”而对于此前英媒盛传的枪手有意700万镑签下切赫的事情,温格予以否认,他说:“关于阿森纳和切赫的故事不是真的。”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温格阿森纳威尔谢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豪取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