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8亿巨舰就靠一人死扛 这样的红魔配不上他

2014年11月23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PS作品:无懈可击的德赫亚球迷PS作品:无懈可击的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攻入两球,攻陷酋长球场,打破本赛季英超客场不胜的尴尬,但这一切对于曼联来说都来的太艰难了。面对阿森纳的比赛,范加尔的球队始终处于被动的局面,但就是靠着神一般的德赫亚的发挥,曼联挺到了最后,拿下了的胜利。

  事实上,在英格兰,赛前就传出了西班牙人有可能因为国家队训练中的手指伤势,而缺席本场比赛的消息,但最终德赫亚还是选择带伤上阵。而面对在主场气势如虹的枪手,曼联门神的表演从第13分钟就开始了:阿森纳断球后由维尔贝克妙传,威尔谢尔长驱直入,在没人干扰的情况下打门被德赫亚飞身挡出,西班牙人在距离皮球不足5米的情况下,上演了扑救奇迹。如果说这次扑救将西班牙国门的门线技术展现无遗,那么第22分钟的一次救险则将德赫亚的出击和移动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阿森纳反击中,张伯伦摆脱布莱克特获得单刀,始终没能摆脱如影随形的德赫亚,最后仓促的射门也被带伤的曼联门神拼死挡出……

  纵观全场比赛,“圣德赫亚”将近乎开挂一般的表现贯穿90分钟。西班牙人是役贡献令人瞠目结舌的8次扑救和2次解围,力保红魔夺取胜利,他本人也以86%的得票率成为曼联球迷票选的全场最佳。总身价3.8亿的曼联全队,最终还是靠德赫亚这个定海神针才守住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结束时德赫亚竟然以27次传球数位列曼联第1,而全场比赛37次的数据也仅仅排在41次的瓦伦西亚和39次的费莱尼之后位列第3。作为球队的最后防线,德赫亚竟然在传球数据上名列前茅,这不得不归咎于他身前的后防线。

  本场比赛,范加尔再次排出了三后卫,斯马林带着两位小将布莱克特、麦克奈尔组成的德赫亚身前的防线,很快这条临时防线就被证明是不合格的,正是他们在遭到逼抢时送出的各种高低不一的回传,才成就了西班牙人全场37次的解围式传球。德赫亚一人,一面高接低挡,一面还要时刻紧绷神经防备本方后防队员的失误,在这样的表现下,仍能献出bug级的发挥,无疑证明了他的实力,《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也没有吝啬自己的掌声,双双为他送上了全场最高的8分。

  其实,曼联本轮后以19分成功杀入前四,德赫亚功不可没,特别是在后防球员连伤带病,小的小,客串的客串的情况下。本场赛前,西班牙人已经在11场共99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了24次扑救和3次解围。可随着他的发挥越来越好,关于他要离开的消息就越炒越热。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皇马已经动了明夏强挖德赫亚的心思,以接替状态不断下滑的卡西。而英国媒体也有消息称德赫亚已经拒绝了红魔为期5年,周薪为12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如果曼联无法进入下赛季的欧冠,那么德赫亚将肯定离开。从球员个人发展的角度而言,如果曼联持续低迷,那么德赫亚远走高飞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况且对他感兴趣的还是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曼联想留下德赫亚,范加尔的球队肯定要拿出足够好的表现才行。

  赛后斯马林所说:“这是德赫亚又一场梦幻般的表演。作为一名后卫,有他在身后就放心了,他让我们在比赛中保持竞争。”的确如此,24岁德赫亚已经成为曼联名副其实的中流砥柱。正如《每日邮报》断言,如果未来的某一天曼联失去这位上赛季最佳球员,那也就意味着红魔的吸引力和阵容水准将受到重创。作为如今曼联阵中最具交易价值的脸面球员,倘若他也因对红魔失望而选择离去,那么曼联恐怕真的将下降到难以挽回的地步了。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德赫亚红魔比赛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