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曼联1闪电签约或补上漏洞 最早下周登场

2014年11月20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门神巴尔德斯西班牙门神巴尔德斯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而如今霉运似乎依然没有离开。球队本赛季少有的表现稳定且出色的头号门将德赫亚的因伤倒下更是让曼联雪上加霜。由于手指脱臼,德赫亚已经确定无缘西班牙最近的两场比赛。虽然《每日邮报》预测德赫亚有80%的机会能赶上本周末曼联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但为了防患于未然,红魔将选择把一笔签约进行提速。

  今夏选择离开诺坎普球场,但却由于伤病导致没有新东家的巴塞罗那功勋巴尔德斯目前正在曼联进行康复训练。从上个月开始,他便已经开始跟随曼联一起训练了,而据悉范加尔则希望他能够留在队内,为德赫亚提供更多的保障。上个月曼联主场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巴尔德斯还出现在了看台上现场观战。另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的消息,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德赫亚已经拒绝了一份曼联的续约合同。由于德赫亚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到2016年6月到期,到了明年夏天,他与曼联的合同就只剩下一年,这让他未来存在了很大的变数。因从,签约巴尔德斯对于曼联来说是很关键的一次选择。

  由于32岁的巴尔德斯是一名自由球员,按照英足总的转会要求,曼联可以在非冬夏转会窗开启时便进行签约。不过,红魔需要等待相关机构的批准才能够让西班牙门神进入到他们的一线队阵容之中,否则曼联便不能在今年内派上这名门将。当然,通常情况下这样的批准几乎是百分百地会得到批准。目前,曼联一线队名单中只有24名球员而已,因故这份名单完全可以将巴尔德斯放入其中。

  上赛季结束前,巴尔德斯就决定告别效力了12年的诺坎普球场。但由于意外的伤病,原本愿意签下他的摩纳哥最终犹豫再三而放弃。此后,也曾传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收购旧将的消息,但最终德甲巨人选择了另一位西班牙老将雷纳。巴尔德斯的经纪人此前表示球员能在圣诞节前康复,并希望与一家大俱乐部签约。不过,《每日镜报》透露,西班牙人目前仍处于伤病恢复中。这也意味着本周末面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一旦德赫亚不能康复,那么替补门将、丹麦人林德加德将会代表曼联首发出场。如果一切顺利,或许11月29日曼联主场迎战胡尔城的比赛中,巴尔德斯能够首次身披曼联的训练服坐在老特拉福德的替补席上,抑或是为红魔首发登场。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巴萨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