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月购切尔西10年主力 旧将:1名帅可替温格

2014年11月17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本赛季的状况并不好阿森纳本赛季的状况并不好
阿森纳求购切赫阿森纳求购切赫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的战绩实在让球迷失望,在夏季砸下重金买入桑切斯后,虽然智利人的发挥值得赞扬,但由于伤病、战术等各种各样的原因,枪手目前仅仅名列第6名。连温格自己都承认,阿森纳已经没有可能追得上榜首球队切尔西了。这样的局面使得阿森纳必须在明年冬季的转会窗口开启时买入新援,以求球队能够更进一步。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在冬季的一笔重磅收购浮出水面,这笔收购可谓是让人意,枪手的目标是切尔西门将切赫。本赛季,由于外租至下架马德里竞技三年的库尔图瓦回归斯坦福桥,这让为切尔西打拼了10年之久的捷克人第一次失去了主力位置。而阿森纳虽然在门将位置有斯泽斯尼和奥斯皮纳,但是切赫的经验和能力显然更胜一筹。在冬窗开启后,阿森纳将斥资700万英镑求购切赫。枪手希望切赫为本队年轻的后防线加强经验。《太阳报》透露一旦穆里尼奥同意放人,阿森纳将立马完成对切赫的报价。新赛季开打以来,22岁的库尔图瓦迄今代表球队参加了13场正式比赛,而切赫则只能轮换出战5场比赛,其中包括2场欧冠、2场联赛杯和1场联赛。32岁的捷克门神目前仍然处于门将的黄金年龄之中,他显然希望能够转会去到一个能够提供更多出场机会的球队。

  据悉,温格在今年冬天将会拥有2000万英镑的转会开支。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温格打算花费1000万英镑的金额去收购曼联后卫斯马林。不过,有鉴于曼联所面临的后防伤病危机,范加尔将不会轻易放弃这名马上25岁的英格兰后卫。因为伤病原因,斯马林本赛季在英超中仅仅出场了5次。

  在温格手下踢了8年的枪手旧将帕洛尔,最近则对自己的老东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温格在阿森纳的继任者最佳人选将会是多特蒙德的教头克洛普:“如果温格选择离任阿森纳或是进入俱乐部高层的话,那么我觉得他对下一任主帅的任命会有相当大的决定权的。到时候,情况会怎样发展是很有趣的。有的人认为克洛普很不错,如果阿森纳能邀请到他,那实在是太棒了。虽然多特在德甲这赛季表现不佳,但是我喜欢他们踢球的方式。

  另外,帕洛尔还力荐温格赶快买下赫迪拉。今年夏天,阿森纳几乎成功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将皇家马德里的德国铁腰招入帐下,结果最终因为薪资问题而遗憾地没有谈拢。如果27岁的世界杯冠军成员能够加盟阿森纳,那么将会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枪手的中场问题。帕洛尔说到:“赫迪拉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为德国队和俱乐部都打了不少重要比赛。如果阿森纳能够得到他,那太棒了。现在的阿森纳的确缺少一个像维埃拉一样的中场角色,枪手缺少一个能够控制中场的指挥官。在明年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温格需要做点什么。阿森纳显然需要在转会窗中签下中场球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