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厄齐尔被亲生父亲告上法庭 前女友挑拨?

2014年11月13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父亲(左)、厄齐尔前女友和厄齐尔厄齐尔父亲(左)、厄齐尔前女友和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目前仍在养伤之中的阿森纳中场大将厄齐尔的生活可是绝对谈不上安宁,他在场外的麻烦简直是源源不断。此前厄齐尔出轨的事情已经搞的是满城风雨,然而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厄齐尔的家庭内部又出现了新麻烦。

  这一事件可谓是有些奇葩,厄齐尔遭到的竟然是亲生父亲穆斯塔法的起诉。老厄齐尔要求儿子把拖欠自己的63万欧元佣金付清。厄齐尔的父亲此前一直在担任儿子的经纪人,两人关系还算不错。不过在2013年10月,由于厄齐尔的父亲穆斯塔法和母亲离婚,自此父子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厄齐尔最终让自己的兄弟穆特鲁取代了父亲,担任自己的经纪人。

  于是乎,厄齐尔的父亲穆斯塔法选择起诉厄齐尔的经纪公司。原因是在其担任厄齐尔经纪人时,已经与一家知名体育用品公司为厄齐尔谈好了赞助合同,所以穆斯塔法要求厄齐尔的经纪公司必须赔偿给自己相应的63万欧元佣金。

  而由于近期厄齐尔被指责勾引前拜仁球员莱尔的女友,最终导致阿森纳中场的正牌女友曼迪忍无可忍,搬出了厄齐尔在伦敦的寓所。据《图片报》披露,在厄齐尔父亲上诉厄齐尔一事中,前女友曼迪也有推波助澜之嫌疑。

  不过,在杜塞尔多夫法院就此事做出判罚之前,厄齐尔父子之间已经冰释前嫌。英格兰《每日电讯报》援引德国媒体消息表示,此两人已经达成庭外和解,但和解金额并未对外公开。当事人厄齐尔也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的公开评论。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厄齐尔阿森纳德国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