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满球队赢球表现 赞一天才全场最佳

2014年11月02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斯卡全场最佳奥斯卡全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在西伦敦德比战中2比1险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蓝军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英超[微博]。穆里尼奥赛后对球队不甚满意,但表扬球队能拿到足够积分,并且称赞全场表现最佳的奥斯卡。

  “我的球队踢得不够好,或是不如我所预期,”穆里尼奥说:“我的球队也有一段时间踢得不错,但缺乏持续性。我很高兴拿到分数,这是我们应该做得到,但我们也应该踢得非常好,却没有做到。”

  “我们在上半场并未让对手恐惧,直到有了第一个进球,随后我们开始威胁他们的球门,但并没有第二个进球,格林做出2-3次扑救使得他们继续留在比赛中。这是15分钟,而后15分钟,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防守非常有序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分工,边锋追逐我们的后卫,他们的后卫开始人盯人防守,他们改变了中场体系开始3对3。哈里(雷德克纳普)完成了漂亮的工作,他们防守组织得非常好,给了我们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认为我们的实力更强一些。”

  “踢得不好却仍取胜是重要的,因为这也给我们一些补偿,有些比赛我们踢得很好却未能取胜,这时常会发生,”穆里尼奥继续说:“最好的事情是我们被扳平后的反应,我们毫无惊慌,立即提升比赛节奏。第二粒进球和两次扑救足以杀死比赛。我很高兴球队的反应。”

  奥斯卡一周三赛表现非凡,赛后也得到主帅的嘉奖。穆里尼奥说:“奥斯卡是我们最好的球员。当球队持球,他总是保持锐利和快速,我认为他非常出色。他在上周日,周二和今天都踢了比赛。有些小伙子周中还没有比赛。我期待他们都比奥斯卡更有活力。他踢得非常好,在世界杯后的季前备战对他而言非常困难,但他给了球队平衡和创造力,这个进球只有非常天才的球员才有可能打入。”

  对于迭戈-科斯塔的复出,穆里尼奥说:“肌肉伤病影响的不止是身体还有心理。因为你会害怕。通常下场比赛对他来说会更好些。”

  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却认为球队作客斯坦福桥踢得相当不错,球队理应在客场带走1分。而点球判罚也相当牵强。并特别表扬了门将格林和两位中卫的防守表现。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奥斯卡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