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绝对核心伤缺3周 周末缺战曼联+欧冠生死战

2014年10月31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席尔瓦膝盖之殇席尔瓦膝盖之殇
曼城绝对核心席尔瓦曼城绝对核心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上周中欧冠客场2球领先却被莫斯科中央陆军逼平,尔后在上周末英超输给西汉姆联之后。本周中的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曼城在主场面对并未在首发中派出全主力的纽卡斯尔联队,没能止住球队近期的颓势,蓝月亮0-2完败于喜鹊,近三场各项赛事两败一平。而联赛杯中,曼城绝对核心席尔瓦的提前受伤下场更是让蓝月亮拥趸为之揪心。

  在联赛杯赛后,智利籍主帅佩莱格里尼对此表态到:“让我们等等此后的检查结果吧,席尔瓦有膝盖伤病的问题,不过目前我并不知道它的具体严重程度。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席尔瓦没有理由缺席,距离周日的比赛还有几天可以供他恢复,我觉得他的伤病不是什么大问题。他已经为德比大战做好了准备,但他可能并不会打满全场。”

  但根据《每日镜报》的说法,情况可没有佩莱格里尼想得那么乐观。经过仔细医疗检查之后,席尔瓦的膝盖韧带确实出现了伤情,但根据估计,西班牙进攻组织核心将会缺席三周之久。这不仅将让席尔瓦缺席本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也会让曼城在下周中主场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出线生死战中缺少席尔瓦的鼎力帮助。

  这样看来,周中纽卡斯尔联的赖恩-泰勒对席尔瓦的犯规着实让曼城颇受影响。这使得目前状态欠佳的曼城将在未来三周面临更严重的考验。毕竟在本赛季的所有各项正式比赛中,席尔瓦只有一场比赛没有为曼城首发。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城欧冠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