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看球性价比:275元1球!阿森纳坑死人 曼城最良心

2014年10月16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业界良心”曼城“业界良心”
阿森纳性价比最低阿森纳性价比最低

  新浪体育讯 假设你正坐在体育场支持你最热爱的球队,但有人通知你,当你每欣赏完一个进球,你就得掏出28.17英镑(约合275人民币)的“观摩费”,你会不会拔腿就跑?

  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公布了英超各支球队新赛季最贵季票价格,阿森纳以2013英镑的“天价”稳居榜首,遥遥领先其他“吸血大户”。其身后是同城死敌热刺(1895英镑)和切尔西(1250英镑),曼联则以950英镑位列第四位。

  有好事者将英超各球队季票与其近几个赛季平均进球数进行对比分析,发现阿森纳球迷每看到一个主队进球相当于需要花费28.17英镑,热刺以25.5英镑紧随其后。胡尔城、西汉姆和水晶宫虽然季票价格不算极高,但由于进球数总体偏少,球迷每目睹一个进球也需分别掏出25.05英镑、24.8英镑和23.33英镑的高价。

  遍数英超豪门,曼城堪称看球性价比最高的俱乐部,蓝月亮进攻实力强大,进球数有保证,而季票价格也偏低(860英镑),这意味着曼城拥趸每看一个精彩进球仅需要掏出4.75英镑,比阿森纳少了20余英镑,绝对“业界良心”。

  与此同时,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球迷每看到一个进球所需花费的资金分别为17.44英镑、18.34英镑和13.40英镑。

  相关阅读:阿森纳成欧洲第一吸血鬼?一数据无人能及 10倍于巴萨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超季票曼城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