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巨头:温格若走是大挑战 核心:有人会接替厄齐尔

2014年10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齐迪斯与温格加齐迪斯与温格

  新浪体育讯 虽然如今的温格遭遇媒体和球迷各种各样非议,但一旦温格真的离开了阿森纳,俱乐部究竟该如何应对?也许,这个问题所有人都可以避之不谈,但唯独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不可以回避。

  今夏,温格刚刚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至2017年5月到期,然而,谁也无法保证法国老帅届时会再次选择续约,甚至说,谁也无法预料温格是否可能在合同到期前就选择或被迫离开。

  就此,加齐迪斯感慨:“一支足球俱乐部的绝大部分焦点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只有在阿森纳,我们才能对此抱以充分理解,因为正在掌舵的是一位巨人。阿尔塞纳(温格)是一个极其出色的掌舵人,他把这支俱乐部推向了非常非常优秀的位置。”

  “然而,当阿尔塞纳要被新帅接替时,当这个转折期在俱乐部发生时,我们该如何应对?这将是俱乐部所面临的的最大挑战。当然,我不知道这个转折期会在何时发生,但是,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坚强面对。”

  未来不可预知,阿森纳只有尽全力在当下发挥全力。虽然核心厄齐尔的受伤使球队整体实力大受影响,但威尔谢尔认为阿森纳完全有能力应付这一局面。威尔谢尔说:“看到梅苏特(厄齐尔)重伤,大家都很难接受,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也曾经受过几次大伤,你必须学会接受并积极面对。”

  “当然,梅苏特此前没有受过什么严重伤病,上赛季他只是受过轻伤,所以对于他而言,养伤的这段时间会非常艰难,但他的身体素质不错,我相信他会迅速恢复。他此前在10号位的发挥很棒,但在此期间,其他球员将担起职责,令人庆幸的是,我们还拥有同样出色的球员。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续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