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教练盛赞1将=球队铁血意志 解释为何德罗巴替补

2014年09月25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祖玛和奥斯卡的进球,切尔西在主场以2-1惊险过关英冠球队博尔顿,成功晋级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届时他们的对手将会是英乙球队什鲁斯伯里。赛后,切尔西助理教练霍兰德发表了本场比赛的相关意见。

  赛后代替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霍兰德说:“我们对今晚切尔西的表现很是满意。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实在是很好,并且我们在没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就晋级了下一轮比赛。博尔顿今晚唯一的威胁就是定位球战术,这是我们全场关心的重要一点。这也是为什么切尔西换上了德罗巴和马蒂奇,为的就是增加定位球防守时的高度。如果博尔顿最后通过定位球扳平比分的话,那么对于切尔西来说就太不公平了,蓝军应该取得胜利。”

  对于为切尔西攻进制胜进球的奥斯卡,霍兰德表示:“那球进得很精彩,那是一个改变战局的时刻,它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奥斯卡拥有改变比赛的能力,他在射手身后游弋,并且不仅仅是作为一个进攻组织者而已,他还能够威胁球门并且进球。奥斯卡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表现下去。

  “许尔勒的表现展示出了切尔西的坚强意志,2个月前,他还在世界杯决赛上奋战,而今晚他在联赛杯第3轮中同样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他充满了雄心,他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凸显了威胁,是我们最主要的进攻点。”

  对于今晚在切尔西正式比赛首秀中有进球的法国后卫祖玛,霍兰德则是盛赞这名小将。“他是一名正在耐心的等待着出场机会的球员。在英超联赛的某些场次中,我们讨论了他出场的可能性。尽管他从未出场过,但他在我们的考虑中。他的经验还不足够,虽然他曾经代表圣埃蒂安打过右边后卫和中后卫,而且在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效力。今晚他没有受到什么考验,他的表现无可挑剔。在对方的禁区内,他能够形成威胁,对于中后卫来说,这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霍兰德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