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阿森纳悍将澄清2014年报销谣言 初检恐缺战60天

2014年09月15日11: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德布希面临2月伤停德布希面临2月伤停
钱伯斯将临危受命钱伯斯将临危受命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拥趸最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据《每日快报》和《独立报》等多家英媒披露,周六与曼城一役中身受重伤的德布希将缺阵长达两个月。虽然阿森纳官网暂未证实这一消息,但法国人需长时间静养已成定局。

  相关阅读:阿森纳悍将重伤!戴氧气罩抢救 急送医院(图)

  德布希在周六比赛终场前10分钟受伤离场,彼时,法国人表情极为痛苦并接受了长时间的治疗,现场队医甚至动用了氧气罩。离场后,德布希即被紧急送往了医院,温格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承认“情况非常不妙”。

  此前有媒体披露,德布希被怀疑脚踝骨折,若果真如此,他本年度比赛将全部报销,且至少得等到新年过后才有望复出。不过,幸运的是,经伤情初步检测显示,德布希的脚踝并未骨折,只是严重扭伤。德布希也在其个人Facebook页面上澄清道:“我并没有骨折,希望能早日复出!”

  德布希的长期缺阵将给阿森纳带来极大影响。自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从纽卡转投阿森纳以来,德布希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发挥一直极其稳健,让枪迷逐渐忘记了萨尼亚。随着德布希的受伤,温格将不得不启用19岁的钱伯斯,但钱伯斯原本是在中卫位置上的备选,一旦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再有闪失,后果将不堪设想。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钱伯斯;德布希阿森纳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