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切赫会留切尔西 没想到托雷斯会离队 谈C罗转会

2014年09月13日10: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英超第4轮,暂居榜首的切尔西将同同样三战皆胜的斯旺西城进行强强对话,赛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相关看法。

  由于最近《每日快报》等媒体曝出切尔西已经准备在明年夏天跟曼联竞争求购皇家马德里顶星C罗,并且蓝军的报价将高达6000万英镑,关于C罗的问题成为了记者们关心的重点问题。对于记者的发问,穆里尼奥回应到:“噗,省省吧。”显然,对于穆里尼奥本人来说,这一小道消息着实不靠谱。随后,穆帅高度评价了切尔西的夏季引援工作。“我们都对引援工作非常满意,我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早早在上赛季就分析好了情况。随后我的俱乐部完成了惊人的工作,买回了我们认为最合适的球员。”

  谈到本赛季球队完全不同于上赛季托雷斯、埃托奥及登巴-巴组合的全新锋线配置(迭戈-科斯塔、德罗巴和雷米),穆里尼奥表示:“雷米几乎在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天到来,但那只是托雷斯离开的结果。我们此前并未预料到托雷斯会离开。尽管如此,俱乐部还是顺利得到中意的替代者,我们认为雷米成为我们3位前锋中的一位是很棒的事情。他速度很快,能够充分利用进攻空间,也能够从边路发动攻势。德罗巴是禁区内的专家,是锋线球员之中头球最棒的,迭戈-科斯塔则是我们追逐长达一年的目标,他是切尔西渴望得到的那种前锋。”

  “科斯塔回来的时候是有点伤,但那已经是上周六的事了。在这周俱乐部的医疗人员非常努力,周末的比赛他是有可能上场的。在前三场联赛中科斯塔已经攻进了4粒进球,他在英超的开局真的是很顺利。早在我们买下他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能够踢出自己的实力来。考虑到他的实力和性格,他肯定能轻松适应这里的环境。”目前,迭戈-科斯塔以4球领跑联赛射手榜,他刚刚拿到了英超官方8月最佳球员奖项。

  切尔西刚刚同新赛季主力门将库尔图瓦续约5年,这样的情况似乎让球队功勋门神切赫在俱乐部的前途更为黯淡。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切赫知道库尔图瓦回归球队后肯定是要和切尔西续约的,没有人会觉得库尔图瓦回到切尔西只是为了履行完旧合同,库尔图瓦续约的事情其实很容易预见。切赫和俱乐部还有三年合同,而且他现在的状态仍属顶级,能有这样的两位门将在队中,我非常高兴。

  切尔西今夏很好地平衡了收支,在整个转会窗口购得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费利佩-路易斯和雷米等球员共计耗费8770万英镑的情况下,同时通过出售大卫-路易斯、卢卡库、登巴-巴以及外租一大批小妖而回收了8850万英镑,净投入为-80万英镑,即最终反而赚了80万,堪称转会界的经营典范。穆里尼奥对此感到满意:“我们做得很好,切尔西很好地完成了工作。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这对俱乐部而言至关重要。因为这关系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虽然这并非法律问题,但能够出色完成工作让阿布拉莫维奇先生深感骄傲,这关乎俱乐部的尊严。俱乐部在球员买卖方面做得非常棒,不仅仅为俱乐部带来了收入,还买到了不少好球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穆帅穆里尼奥切尔西科斯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