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就任队长放豪言:新时代来了!有信心率英格兰夺冠

2014年09月03日11: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温布利将创下最低上座率温布利将创下最低上座率
英格兰走进鲁尼时代英格兰走进鲁尼时代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球迷的世界杯伤痛显然还未消散。明晨英格兰与挪威的友谊赛,温布利大球场最多将迎来仅4万球迷,这也将创下温布利自2007年重修以来的最低上座纪录。作为英格兰新任队长和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老将,鲁尼自感压力巨大。

  鲁尼说:“我们在世界杯的表现不够好,(低上座率)是可以预见的结果。我当然希望在巴西的成绩更好些,但我们仍然没能满足大家的期望。不过,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我们应该抛下这些重新开始。”

  “接下来的两年,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表现和漂亮的足球赢回球迷的信任,我们将尽全力晋级2016年欧洲杯。这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知道要想达到这支球队的最高潜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不断有新星涌入,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我之前就说过,我不希望在结束英格兰生涯时仍然没有一项冠军的斩获,随英格兰夺冠一直是我的信念和最高目标,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页。当然,这将是相当艰难的一段道路,但是我坚信我们可以达成目标,我坚信我们仍然能够夺取大赛冠军。”

  “我知道英格兰队长的新身份会让我受到额外的关注和压力,但在我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里,我已经学会了应付压力。我已经完全准备好担任英格兰的新队长,我已经完全准备好把球队扛在肩上。我希望这样的职责会使我成为更好的球员,我希望成为一名成功的英格兰队长。与挪威的这场比赛将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鲁尼;英格兰;冠军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