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又见贝尔狂奔!利物浦1200万飞翼 新加盟已定出路

2014年09月01日10: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这是巴洛特利的利物浦处子秀,但说起处子秀,同样是新援的莫雷诺的感觉却并不那么美好,因为上一轮他处子秀是对阵曼城,球队输球他自己还是当场最差球员,好在他用战胜热刺的表现证明自己的1200万英镑绝对物有所值。

  说起莫雷诺的首秀,面对实力强大的曼城,他的表现相当糟糕,天空体育赛后只给出了5分,这是全队乃至全场的最低分,并且直言:“在利物浦的第一个丢球中,莫雷诺防守的时候实在是太慢了。”一周之后,莫雷诺总算在英超展现出了原本就属于自己的速度。对阵热刺的比赛,继续出任利物浦首发左边后卫的莫雷诺完成了边路一条龙式进球。

  当时是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莫雷诺后场抢断汤森德,然后一路狂奔突入禁区,白鹿巷球场仿佛重新看到了贝尔的回归,只不过是红衣的飞翼,最终莫雷诺单骑闯关,将比分定格在3-0,这球也理所应当的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进球。这是全场比赛莫雷诺的唯一一脚射门,作为边后卫,他更多的任务是在防守上,贡献了4次抢断,全队最高,另有全队第二多的9次解围,传球成功率也高达86.7%。

  从第一轮对阵南安普敦未进大名单到次轮面对曼城迎来糟糕的处子秀,再到本场比赛完成进球,应该说这3轮比赛,莫雷诺是直线上升的,而事实上,利物浦选择1200万签下莫雷诺足可见其实力绝非对阵曼城时所表现的那样。《地铁报》就将莫雷诺高度评价,认为莫雷诺“是一位可以解决利物浦左后卫问题的球员”。这家媒体表示,虽然对阵曼城时莫雷诺对丢球有责任,但比赛的其他时间里,他已经展现出了足够的实力,能够解决罗杰斯阵容中左边路的毛病,只是对手过于强大,才使得莫雷诺首秀看上去并不那么成功。

  而现在,战胜热刺让莫雷诺迅速走出了上一轮的黑暗90分钟,天空体育为他本场的表现打出了8分,仅次于攻入第一球的斯特林,是全场第二高分。此前一直看好他的《地铁报》就说:“莫雷诺终于在今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这位22岁的西班牙小将上赛季跟随塞维利亚一同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也利物浦在今年夏天掏出了1200万英镑的资金。不过对他来说,离开塞维利亚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也似乎是一个不会太长久的决定,告别西甲之时他就说:“我一直是塞维利亚的球迷,塞维利亚帮助我成长,所以这不是一次告别,不会是永别,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回到塞维利亚。”当然,对于利物浦,他说红军是一支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希望能够在安菲尔德继续成长和学习。

  莫雷诺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本场比赛同样是西班牙人,同样是左后卫的何塞-恩里克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上赛季只踢了8场比赛的他终于迎来了复出,替换斯特林出场踢了不到10分钟。这对于罗杰斯来说自然是好事,在这个位置上,他终于有了正宗的左边路两名球员可以选择。

  (Italo)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曼城莫雷诺贝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