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暗批苏亚雷斯:早知他蓄谋投巴萨 咬完人正好走

2014年09月01日08: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卡拉格在天空体育专访杰拉德卡拉格在天空体育专访杰拉德
苏亚雷斯最终还是转投巴萨……苏亚雷斯最终还是转投巴萨……

  新浪体育讯 今夏巴西世界杯,苏亚雷斯在与意大利的出线生死战中上演“惊天一咬”,随即遭到国际足联的长期禁赛,紧接着乌拉圭全国开始愤怒声讨英格兰媒体的“煽风点火”,事情的结局想必所有人都已知晓:巴萨闪电向利物浦提出收购,最终以8100万欧成交,成功“解救了”在英格兰“饱受歧视”的苏亚雷斯。

  然而,目睹完上述过程后,阴谋论者不得发出不怀疑:“关于今夏苏亚雷斯的咬人和转会,事态的发展实在过于戏剧化,这一切会不会是苏亚雷斯一手策划?”令人意外的是,在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看来,阴谋论者的观点并非站不住脚。

  此前苏亚雷斯曾两度闹出转会绯闻,且一度被罗杰斯下放单独训练,但杰拉德每每在媒体面前维护乌拉圭人,强调其对利物浦的爱“毋庸置疑”。然而,在今夏苏亚雷斯转投巴萨后,杰拉德的立场发生了变化。

  日前在接受前队友卡拉格的独家采访时,杰拉德说:“我原以为他会留下,我原以为我们会至少再留他一年。当我看到(他)咬人事件发生后,我几乎一屁股跌到了地上,我知道我们肯定要出局了。”

  “这简直就是双重打击,一是发现你的球队提前被淘汰,二是发现你将要失去你俱乐部最好的球员。发生这件事情之后,我马上意识到一切都没法回头了,我早知他一直都在谋划着离队……

  当话题转向红军新援巴洛特利时,杰拉德终于露出了点笑容,他说:“这是一笔有趣的交易,因为马里奥急需证明自己。他的天赋和能力毋庸置疑,我已经和他一块儿训练了几天,他的速度和球感都让我印象深刻。在利物浦,他能否管住自己不再惹麻烦?和所有人一样,我也期待着这样一个马里奥的出现。”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巴萨阿森纳苏亚雷斯杰拉德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