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太累了要歇了 缺席战德国中国行成疑

2014年09月01日08: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梅西将缺阵阿根廷对德国的热身赛梅西将缺阵阿根廷对德国的热身赛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客场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俱乐部公告了梅西和小将穆尼尔的伤情。梅西将会休息一段时间,不参加阿根廷国家队接下来的热身赛和教廷义赛。

  巴萨俱乐部宣布,梅西右腿肌肉超负荷,为了预防伤病,接下来将会休息一段时间。接下来两周,直到下周末才会有巴萨的比赛。梅西将不会参加阿根廷国家队接下来的在与德国队的热身赛。这场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将不会拥有主角之一梅西的身影,尽管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已经宣布梅西还会继续担任国家队队长。

  在此之后将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天主教教廷举办的义赛,梅西也不会参加。天主教现任教宗方济各是阿根廷人。

  有消息称梅西可能还会继续缺席阿根廷国家队10月份在中国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举行的南美超级德比与巴西的比赛,以及在香港的与香港队的热身赛。甚至说,梅西将会一直休整到2015年,才会为阿根廷国家队比赛。但暂时这些消息还未得到梅西方面的确认。

  巴萨另外宣布的伤情来自小将穆尼尔,穆尼尔右小腿挫伤,周一将会接受进一步检查。他在比赛中第50分钟被内马尔换下。(周博)

 

文章关键词: 巴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