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我是当世最强10号之一 阿森纳争英超+欧冠决赛

2014年08月31日19: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厄齐尔:我是最佳10号之一厄齐尔:我是最佳10号之一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的德国球星厄齐尔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10号球员之一,而之所以有人批评他在阿森纳的表现,也是基于这个标准的期望。

  厄齐尔去年夏天以4200万英镑从皇马[微博]转投阿森纳,但整体表现并不稳定,这也为他带来了一些质疑和批评,对此,厄齐尔表示,他清楚外界对他的预期。“球迷们的意见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厄齐尔对《每日电讯报》说,“我很高兴他们对我有这么高的期待,我对于自己也有很高的预期。”

  谈到自己的位置,厄齐尔称,如果打10号位,他是世界最佳之一,但如果在两个边路活动,他更喜欢右路而不是左路。厄齐尔说:“在10号位,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球迷们、教练们、球员们和所有人都知道,我最擅长的位置就是组织核心。而让我打左路的话,情况机会有所不同。”

  “当我在皇马效力的时候,我经常去踢右边路,对此我感到很享受,因为我是一个左脚球员,打右路我可以内切,贡献助攻传球,或者射门。而在左路,想要表现就要困难多了。”

  对于厄齐尔,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予以了支持,他称25岁的厄齐尔受到了不公平的评判。“人们对厄齐尔的评价是很草率的,因为他的球风不算很拼,人们就批评他,但他有自己的风格。”

  “某一场比赛,厄齐尔有可能会让你产生这样的想法:多棒的一个球员啊!他在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是很有智慧的,他所有动作的时机,都非常的完美。他就像是一个有着非凡节奏的音乐家,像他这样的球员可并不多。”

  对于温格的支持,厄齐尔很感激,他说:“整个阿森纳俱乐部对于拥有这样一个非凡的教练都感到骄傲,他有着如此丰富的经验,风格华丽,在这里的十八年时间里,做了很多非凡的事情。”

  “主教练总会给球队注入年轻的血液,并且帮助他们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想要进一步的发展自我。”

  谈到阿森纳和奖杯的话题,厄齐尔表示,上赛季的足总杯[微博]并不令人满足,他还想要更多。“当然,阿森纳有能力赢得英超[微博]联赛的冠军,我们还想展示出,自己可以在欧冠联赛中发挥的更好,我们有打进欧冠决赛的潜力。”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厄齐尔欧冠皇家马德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