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致敬利物浦!再现PS绝技 他=第5披头士(图)

2014年08月29日09: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与披头士“合体”巴洛特利与披头士“合体”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重回英超的他给英格兰球迷们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场上的精彩进球,还有场外的无限乐趣。

  虽然仍然没有代表利物浦出战哪怕一场比赛,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巴神在英格兰媒体上的曝光度。此前,在训练中又一次同训练背心“苦战”的巴洛特利已经让外界再一次见识了他的“耍宝”本性。而这一次,巴神更是主动出击在自己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PS图片,向利物浦市的文化传统致敬。

  巴洛特利选择进行PS的对象是足以算得上世界上最伟大乐队的披头士,值得一提的是,这支乐队正是利物浦市土生土长的,他们是这座英格兰港口城市的莫大骄傲。图片中的四名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保罗-麦卡特尼、乔治-哈里森和林格-斯塔尔的面庞均被巴洛特利的憨厚笑容所取代,披头士的英文“THE BEATLES”也被巴神用自己名字的变体“THE BALOTELLS”所代替。巴神更是用“我们五个!”来标注了这张图,暗指自己就是那“第五披头士”。显然,这一做法深得利物浦市本土红军球迷的喜爱,球迷在图片底下的评论可谓是叫好连连。

  这也并非是巴神首次向外界展示自己的PS绝技,巴西世界杯期间,他就曾经把自己的脑袋PS到了大力神杯之上。以1600万英镑加盟红军的巴神目前已跟随球队训练多次,本周日对阵榜首球队热刺的英超第三轮比赛中,巴洛特利有望完成自己的红军首秀。

  相关:

  3年了!巴神还是不会穿背心 利物浦没人帮他穿(图)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意大利英格兰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