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曼联1600万新援:纹身狂PK小贝 女友内衣模特(图)

2014年08月20日09: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纹身狂人罗霍纹身狂人罗霍
胳膊上也满是纹身的罗霍胳膊上也满是纹身的罗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曼联官网宣布已经就阿根廷国脚后卫罗霍的转会同葡超里斯本竞技达成一致,红魔球迷翘首以盼的重量级新援终于即将驾临。而这名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出众的后卫的到来不仅会补强红魔的后防实力,对于曼联更衣室内的纹身男势力也是一个重要的补充。

  虽然在曼联的漫长历史中,爱好纹身的球员并不罕见,最为出名的当然要算贝克汉姆。但要说起24岁的罗霍究竟对纹身有着多么狂热,《每日邮报》的描述或许最为恰如其分:“或许是老特拉福德历史上纹身数量最多的球员”。而就在他飞赴曼彻斯特前几天,阿根廷后卫还忙里偷闲地在后背上又添上了一个新的纹身。其实在巴西世界杯上,罗霍的纹身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他左耳下方绣着的钻石纹身分外引人注目,而这只不过是他全身纹身的冰山一角罢了。事实上,球衣上身的罗霍先生几乎露出来的身体部分全部都被纹身覆盖,这让他在场上实在是太过于抢镜。

  罗霍的前胸上用英语绣着“为了我的家庭”的花体字样,显示了他对家庭的重视。而右肋部则绣着一座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奖杯,是为了纪念2009年随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登顶南美之巅。而左腿上罗霍绣上了“荣耀”,右腿则绣上了“自豪”。值得一提的是,在腿上的纹身也使用的是英语词汇。这无疑对曼联来说算是好消息,并且罗霍本人能够使用英语正常交流。对于范加尔要求队内只能用英语交流的规定,罗霍显然是已经达标。

罗霍与女友罗霍与女友

  在即将加盟曼联的消息公布后,他的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两人举杯庆祝的亲吻照片。罗霍女友表示:“恭喜你的人生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都非常爱你,我们也将永远地陪伴在你身边。”罗霍的女友叫尤金妮亚-卢萨多,是葡萄牙里斯本当地的一名内衣模特。他们两人已经育有一个女儿,叫做莫蕾娜。

  有趣的是,罗霍的名字在西班牙语里正好是红色的意思,这让他加盟红魔显得“恰如其分”。2010年12月他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加盟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并签下了为期5年的合约,但仅仅到2012年7月,他便以3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里斯本竞技。而在个人合同达成一致,以及体检合格之后,他就将正式加盟红魔曼联。根据BBC和《每日邮报》的消息,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600万英镑,这也意味着在两年间,罗霍的身价便涨到了原先的近5倍之多。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罗霍阿根廷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等4人被立案侦查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央视: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