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超回来了!新赛季5大豪门争冠 谁将问鼎你来猜

2014年08月15日09: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间,2014-15赛季的英超联赛就将正式拉开战幕,上赛季弗格森宣布退休之后,曼联迅速陨落,英超战国列强格局初现。那么,在如今这一“英超乱世”中,究竟谁人能够挺身而出?摘取桂冠?

  从实力和阵容均衡程度上讲,卫冕冠军曼城绝对是英超豪强中数一数二的,新赛季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中卫位置上进行了补强,弥补了以往相对最为薄弱的一环,新赛季蓝月亮军团依旧是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穆里尼奥的切尔西绝对堪称是今夏的“转会冠军”,买来的王牌射手迭戈-科斯塔解决了昔日锋无力的尴尬,更何况还有法布雷加斯这样的新核心的加盟,在阵容实力上,穆帅的球队绝对称得上是傲笑群雄了。

  新帅范加尔的曼联或许是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球队,在老牌名帅范加尔的调教下,现下的这支红魔可谓是耳目一新,三后卫阵容虽然尚在磨合之中,但是目前的曼联军团士气高昂,更何况,他们还将有几个实力派的新援会陆续加入到队中。温格的阿森纳上赛季终于告别了无冠的尴尬,新赛季豪砸来了桑切斯这一王牌杀星,虽然放走了队长维尔马伦,但这一次是清洗,可与前几次枪手人兜售队长大有不同,实力有增无减,终于可以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了。

  至于罗杰斯的利物浦,虽然放走了上赛季呼风唤雨的王牌杀手苏亚雷斯,但红军高层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豪掷了超过一亿英镑的转会费,引进的拉拉纳、马尔科维奇、埃姆雷-詹、洛夫伦和兰伯特等人,皆是实力大于名气的骁将,上赛季的红军已经让我们大吃一惊,新赛季的他们,又会创造怎么样的奇迹呢?拭目以待!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 英超曼城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安远县原书记当庭翻供举报苏荣家属
  • 体育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首夺冠 打破欧美垄断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专家:以房养老房价涨幅算坏两台计算机
  • 科技发烧KE | 揭秘摇号买鞋的一群人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城管工作4年哈佛读硕 毕业回国仍当城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