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反击:温格管好自己的事 叛徒?是切尔西不要兰帕德

2014年08月09日04: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兰帕德在曼城训练备战兰帕德在曼城训练备战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2014-15赛季英超[微博]的预热赛社区盾杯即将打响,上季联赛冠军曼城[微博][微博]将在温布利与足总杯[微博]冠军阿森纳[微博][微博]上演强强对话。赛前照例是口水仗时间,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慷慨陈词很快将气氛从季前带至季中。

  “我很惊讶温格有那样的言论,我觉得作为一名教练首先得做到管好自己的事儿。在兰帕德和萨尼亚的交易上我们都严格遵守了欧足联的财政均衡政策,我们从纽约租借引入兰帕德是免费的,这与财政公平政策不冲突。”

相关新闻

温格怒斥:我的人为啥老去曼城?我想问问萨尼亚为什么

  上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萨尼亚宁可转投蓝月亮也不与枪手续约就引起了教授“他们双方看样子早就你情我愿”的猜测。接下来切尔西[微博][微博]队长兰帕德经纽约FC租借加盟曼城再次击中教授屡遭曼城挖角的麻筋,于是阿森纳教头开始拿曼城刚吃过亏的财政公平法案说事:“听说他们光在美国收购这家球会就花了一亿美元,我是不太清楚相关的规定了,可他们和球员签了合同又没比赛踢,然后随心所欲地想让球员去哪踢就去哪踢还不用花钱。这对规避财政公平政策的风险而言算不算得上是一大妙招呢?”于是,这才有了开篇佩莱格里尼的那番言论。

  佩帅这边刚回击完温格,那边又把矛头对准切尔西的球迷:“我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有蓝军球迷把兰帕德说成是‘叛徒’,要知道不是兰帕德不想续约,而是切尔西主动发的逐客令。他是一名很有竞争力的球员,对我们很重要。”

  虽说佩帅嘴里时时护着兰帕德,但兰8的曼城首秀还无法在社区盾上上演。对于周末比赛的人员使用,佩莱格里尼说:“兰帕德暂时还不能出场,包括那些本周刚刚归队的打了世界杯的球员——德米凯利斯、孔帕尼[微博]、萨巴莱塔[微博]、萨尼亚、费尔南迪尼奥和阿圭罗[微博]他们还无法马上进入比赛的节奏。”除了佩帅明确表态的7位大将,还有伤病名单中的内格雷多也将缺战枪手,这样看来,新援费尔南多、卡巴雷罗都很有可能在社区盾完成曼城首秀。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 曼城佩莱格里尼温格阿森纳兰帕德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火箭签欧洲妖星 詹皇:不会再去其他地方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宝马等七车企降价应对反垄断调查(名单)
  • 科技微软前财务经理内幕交易被判2年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