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小法 2700万英镑签5年再披4号

2014年06月12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官网截图切尔西官网截图
法布雷加斯展示切尔西4号球衣法布雷加斯展示切尔西4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切尔西[微博][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巴萨[微博]中场法布雷加斯,签约5年,他将身披4号球衣,这也是今夏切尔西一线队的首笔正式签约。

  根据之前的报道,切尔西将花费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们与法布雷加斯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周薪为15万6000英镑,法布雷加斯也将身披自己喜欢的4号球衣。

  法布雷加斯对英超[微博]并不陌生,虽然出身自巴萨青训,但在2003年只有16岁的法布雷加斯离开巴萨加盟了阿森纳[微博][微博],在阿森纳他夺得了一次足总杯[微博],出场303次打进57球助攻98次。

  2011年他以一份总价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重返巴萨,效力3年夺得了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他为巴萨出场151次打进42球助攻48次。

  迄今为止法布雷加斯已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89次打进13球,随队夺得2008、2012两届欧洲杯和2010世界杯,他也将代表西班牙出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