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水货?拉姆:阿森纳因一点坑了他 名宿:别买小法

2014年05月29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本赛季数据厄齐尔本赛季数据
小法曾在温格帐下叱咤风云小法曾在温格帐下叱咤风云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成功结束了9年无冠的尴尬历史,但是温格的球队在更高层面的英超和欧冠中仍然没有取得令人信服的突破。联赛年年保四,次次如履薄冰;欧冠也已经接连4次在八分之一决赛被淘汰。如今,甚至大有接替走出窘境的皇马,成为新的“欧冠16郎”的趋势。

  面对此情此景,赛季初带着救世主光环高价加盟的厄齐尔受到了不少批评,甚至有人讥讽他为名不副实的水货。而德国人的国家队队友拉姆坐不住了,在接受意大利《进球网》采访时,他将阿森纳本赛季的高开低走归结为一流前锋的缺乏:“任何和他一起踢球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多么有智慧的球员。他很可能是我见过的视野最好的球员,所以最重要的是在厄齐尔前面放置一名一流的前锋。”

  拉姆继续搬出了厄齐尔皇马时代的例子:“他是前锋们梦寐以求的输送者,你们可以看到他在皇马时同C罗和本泽马一起登场时的表现。如果阿森纳可以找到正确的锋线选择,有速度,懂跑位的前锋,那么厄齐尔一定可以在下赛季有所作为。”

  不论如何,2013-2014英超赛季已经落幕,巴西世界杯后球队将迎来新的征程。继去年夏季拿下厄齐尔后,今年阿森纳又动了挖回老队长法布雷加斯的心思。然而,曾经历英超不败夺冠,为兵工厂登场466次的枪手传奇雷蒙德-帕洛尔却在这个时刻给老东家泼了一盆冷水。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英格兰人表示:“回购法布雷加斯将是一个错误,迎回他后首要面对的任务就是他的位置在哪里。我们现在有了和法布雷加斯非常类似的厄齐尔、卡索拉和威尔希尔,如果我们带他回来,又在哪里安置他?对球队而言他是一名伟大的球星,但是目前阿森纳的燃眉之急在锋线。看看曼城和利物浦吧,他们的锋线球员明显要强得多。”

  枪手锋线屡屡遭到诟病,而这些话语听在阿森纳正印前锋吉鲁耳中,恐怕就不那么令人开心了。在接受法媒《Midi-Libre》采访时,吉鲁并没有将球队后半赛季表现不佳归咎于自己:“我们的球队不够成熟,而且在赛季关键时刻出现了太多的伤病。而我本人每年都在进步,也按照球队的要求打出了一些不错的比赛。”

  而球队的波兰国门斯泽斯尼也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站出来鼓励全队:“赛季开始前没有人愿意相信我们,虽然最后我们失去了争冠的机会,但是大家还是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认为最积极的一面是全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且继续前进的空间还很大。”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