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缺席世界杯首战!肇事人遭死亡威胁:吃子弹吧

2014年05月28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做完手术后遭围堵苏亚雷斯做完手术后遭围堵
苏亚雷斯需要与时间赛跑苏亚雷斯需要与时间赛跑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的脚步已经愈来愈近,苏亚雷斯却不得不与时间赛跑。上周乌拉圭头牌在训练中左膝伤势加重,不得不在蒙得维的亚一家医院进行了紧急手术。从最新情况来看,形势并不乐观。

  虽然乌拉圭队医阿尔贝托昨日接受采访时称现在一切结论都“为时尚早”,并称苏亚雷斯正在尽力康复,但乌拉圭第一大报"Ovacion"今天披露,苏亚雷斯已经肯定缺席6月14日与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与英格兰的对决,苏亚雷斯上场可能性也不大;至于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末战,苏亚雷斯仅有希望坐上替补席。

  尽管乌拉圭媒体对苏亚雷斯的伤势持悲观态度,但要强的苏亚雷斯却不这么认为。据《泰晤士报》和《每日邮报》披露,苏亚雷斯已发短信告知他在利物浦的队友,自己肯定能赶上与英格兰的这场关键战。目前这支英格兰队中,杰拉德、亨德森、约翰逊、斯图里奇和斯特林等红军球员均与苏亚雷斯有着联系。

  苏亚雷斯的膝伤源于英超末轮与纽卡悍将杜梅特的一次激烈碰撞。由于铲抢动作过大,杜梅特当时即被红牌罚下。据乌拉圭媒体披露,杜梅特近日已接到多个死亡威胁。一名球迷留言称:“杜梅特,希望你有一天能来乌拉圭和我们这群老友聚聚,我们有好多东西送给你,比如给你脑袋一颗子弹。”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