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网赛季最佳阵:阿森纳5人入选 冠军曼城0将入围

2014年05月27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评选的英超最佳阵容球迷评选的英超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曼城载誉而归,利物浦功亏一篑,阿森纳高开低走,切尔西无所收获,曼联跌落谷底,英超大幕早已落下,各支豪门的命运也已尘埃落定。日前,由英超官网举办的球迷票选赛季最佳11人的活动顺利结束,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成为最佳阵容评选的大赢家,共有5名球员入围,而与之相对,在这个标准的4-4-2阵容中,竟然没有一名球员来自卫冕冠军曼城。

  主教练:罗杰斯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获得了过半数的52%的选票,高票当选。由于带领红军强势复苏,此前北爱尔兰人已经当选英格兰主教练协会评选出的最佳主帅,虽然最后遗憾错失冠军,但对罗杰斯个人和利物浦来说,这都可以算一个成功的赛季了。

  门将:斯泽斯尼

  门将位置上,阿森纳的波兰门神斯泽斯尼和切尔西的切赫杀得难解难分,最终分别获得了32%和29%的选票,前者以微弱优势胜出。本赛季,两位门将坐镇的阿森纳和切尔西丢球数分别为41个和27个,位列英超第4和第1少,二人可谓居功至伟。

  后防线:科尔曼、特里、科斯切尔尼、拜恩斯

  后防线当选者从右至左分别是科尔曼,特里,科斯切尔尼和拜恩斯。来自埃弗顿的边路双星科尔曼和拜恩斯本赛季大放异彩,攻守兼备,堪称全才。前者在英超亮相35次,打入6球,助攻2次,另有71次抢断和90次解围;后者5球4助,95次抢断,79次解围的数据也不遑多让。

  本赛季切尔西仅失27球,除了门将切赫的高接抵挡外,队长特里也要记一功。34岁的后防中坚全年毫无疲态,同切赫一样,在所登场的34场英超联赛中全部打满全场,成为了蓝军当之无愧的铁卫。

  法国人科斯切尔尼本赛季牢牢占据了阿森纳中后卫的主力位置,54次抢断242次解围的数据值得称道,但恐怕留给球迷们印象最深的一幕,仍然是他在足总杯决赛中打入扳平的救命球。虽然本次评选基于英超联赛的表现,但是球迷们显然会受到印象分的影响。

  前卫线:拉姆塞、杰拉德、亨德森、厄齐尔

  前卫线当选者从右至左依次为拉姆塞,杰拉德,亨德森和厄齐尔。拉姆塞和厄齐尔两员枪手悍将对球队本赛季惊艳开局,最终成功保四贡献良多。不幸的拉姆塞自从断腿后就被厄运缠身,甚至诞生了所谓的“死神定律”。不过本赛季威尔士人迎来了状态复苏,在联赛开端9月份的4场英超和1场欧冠比赛中曾经连续打入5球,助攻1次,堪称惊艳。厄齐尔则顶着高价的光环而来,虽然中途遭遇伤病,但仍在各条战线中为枪手献上7粒进球和13次助攻,赢得了兵工厂球迷的信赖。

  而杰拉德和亨德森对利物浦的作用更是无需赘言。34岁的红军队魂全赛季为球队献上了14球15助攻的“两双”成绩,防守端98次抢断和92次解围也证明英格兰人远远没有老去。若非争冠关键战的滑倒,杰队现在的喜悦恐怕要远远多于入选最佳阵容。而1990年出生的亨德森本赛季在杰拉德身边成长不少,发挥愈加稳定,力压赫德尔斯通和兰帕德当选实至名归。

  前锋:苏亚雷斯、吉鲁

  苏亚雷斯以73%的选票无悬念入围。本赛季苏神打出了31+12的超级数据,成功捧走联赛金靴,并且一举囊括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记者协会和英超官方评出的三项赛季最佳球员大奖,而上次有球员做到如此包揽还是07-08赛季的C罗。

  阿森纳前锋吉鲁也获得了高达58%的球迷的支持。法国人自2012年来到球队后,在中锋位置上,始终稳定的贡献着进球和助攻,本赛季英超16+8的数据展现了吉鲁在锋线的破门和做球能力。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