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挖角德甲!购日本国脚飞翼 砸皇马欧冠决赛主力

2014年05月26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田笃人自信登场内田笃人自信登场
赫迪拉欧冠决赛染黄赫迪拉欧冠决赛染黄

  新浪体育讯 拿下了九年第一座冠军奖杯之后,温格依旧在有条不紊的改造着他的新阿森纳军团,或许是对厄齐尔一个赛季的碌碌无为失去了耐心,早前有来自《每日邮报》和《镜报》在内的多家英媒披露,阿森纳正试图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萨回购昔日的队长法布雷加斯。

  至于后防线上,随着主力右后卫萨尼亚的离开,詹金森依然不堪大用,温格已经开始在整个欧冠范围内搜罗右路的飞翼,而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透露,温格瞄上了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日本国脚内田笃人。该报透露,鉴于内田笃人能够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角色,而且能攻善守的他是目前德甲赛场上最出色的边后卫之一,温格已经决定向这位日本国脚出价。

  现年26岁的内田笃人身高1米76,本赛季代表沙尔克04总共出战了28场并且打进1球,他同时入选了日本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在日本国家队中身披2号球衣,实力出众同时拥有广阔的商业价值空间,《每日快报》称,温格已经将他列为了右后卫位置上的头号候选人。与此同时,曼城队的理查兹、图卢兹队的奥里尔以及马竞队的胡安弗兰都在温格的备选名单之列。

  至于中场位置,代表皇马在欧冠决赛中首发的德国中场球星赫迪拉是温格的收购目标,从膝伤困扰中走出的赫迪拉状态并未下滑,本赛季末期复出后依旧持续着为皇马发光发热,来自《镜报》的消息透露,温格试图收购这位德国国脚以激活低迷的厄齐尔。该报称,由于赫迪拉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所以阿森纳方面收购他只需要大约1500万英镑的“打折价”。但是尽管如此,小法仍是阿森纳在中场位置的第一收购目标,一旦与巴萨的谈判受阻,温格才会启用收购赫迪拉的第二方案。

  (小楼昨夜又吹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