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硬汉搂女神入怀中!半裸肉肉相对 激情游泰国(图)

2014年05月26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畅游泰国二人畅游泰国
二人水乳交融同游泰国二人水乳交融同游泰国

  新浪体育讯 海天相伴,如临圣境,才子佳人,春风得意,抛开一个赛季的疲劳和烦恼,曼城球员辛克莱尔携自己的女友海伦-弗拉纳甘踏上了泰国曼谷十日游的幸福之旅。

  且看弗拉纳甘的推特上发出的照片,女人紧紧陷入男人的臂弯,两人如胶似漆,甜蜜无间,容不下一丝一毫的距离。这位曼城女神亲自将其中一张照片命名为“疯狂的爱”。正是爱到情浓处,如何不疯狂?虽然球场失意,情场上辛克莱尔可是众多男人嫉妒的对象。弗拉纳甘白皙的皮肤,飘逸的长发,闪着魅惑光芒的眼睛,无不使辛克莱尔感受到触电一般的喜悦。高耸而坚挺的胸器,呼之欲出,似乎在挣扎着脱出衣衫最后的束缚,一时间女人成熟的魅力有如空中飘荡的花香,四处散发开来,荡漾着身后男人的心扉。雄健的胸肌,性感的胡茬,回应着弗拉纳甘的渴望,辛克莱尔紧紧将女人护在身前,用心用力,呵护着一生的至爱。

  就在这一刻,一切苦闷仿佛烟消云散,所有烦恼雾去云敛,留下的只是水乳交融的快慰。激情的碰撞,蜜意的接触,时时刻刻荡漾着两人的心灵。享受着同样美好的夜晚,体会着一种奇妙的感受,两个人在阳光和海滩的陪伴下,就这样纵情欢愉,渐渐的忘记,忘记了时光的存在。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