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冠功勋宣布告别切尔西!曼联曼城皇马齐争英格兰传奇

2014年05月20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什利-科尔恐将告别切尔西阿什利-科尔恐将告别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今夏,效力切尔西8年的老臣阿什利-科尔与球队的合同到期,包括曼城、曼联皇马等众多豪门在内的多家球队展开了对他的争夺。据球员自己透露,老东家切尔西将很可能不与他续约。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什利-科尔发推疑似告别蓝军:“我正在同经纪人一道权衡下赛季的归属,但很遗憾我的可能下家中似乎不包括切尔西。谢谢切尔西8年来给了我展示的平台,同球队所有的工作人员和球员并肩作战感觉愉快极了,我们经历了一切美好和痛苦。”

  英格兰人还不忘感谢陪伴自己8年的蓝军球迷们:“当然,还有球迷们,怎么说呢,我只能谢谢大家给了男孩们一次又一次地赢取冠军的信心。这条信息献给无论风吹雨打都同我站在一起的你们,我的心里永远有你们的位置。”

  最后,科尔继续畅想自己的未来:“现在我要开启人生中的另一段旅程了,希望新生活充满乐趣,当然也希望我能够赢得些什么。”

  另据《太阳报》在切尔西内部的消息源透露:“科尔已经为我们献上了谢幕战,他已经确定离开了。”利物浦国际米兰一直在留意他的情况,这位刚刚被南安普顿小将卢克-肖取代位置,落选英格兰世界杯名单的切尔西老将,在上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作为阿兹皮利奎塔的替补,如今失去位置的他似乎有意换个东家,重新开始。

  传奇左后卫科尔在切尔西亮相338次,打入7球,帮助球队赢得1座英超、4次足总杯、1座联赛杯、1座社区盾、1座欧冠冠军和1座欧联杯冠军,当选2010年英格兰足球先生。今天,即将挥别蓝军,他也寄希望在新东家找回当年以主力身份大杀四方的畅快感觉。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