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MVP通牒切尔西:我和1大神只能2选1 绝不当替补

2014年05月19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重申绝不担任替补库尔图瓦重申绝不担任替补

  新浪体育讯 37场西甲仅失24球,11场欧冠也只丢6球,马竞夺得西甲冠军后,上周刚刚年满22岁的库尔图瓦如愿拿到了他连续第二赛季的“萨莫拉”(西甲最佳门将)奖。然而,对于下赛季的去处,比利时人却毫无头绪。

  库尔图瓦说:“很高兴拿到西甲联赛冠军,但是我仍然不知道下赛季我会身在何处。这周六就是欧冠决赛,接下来就是世界杯,也许现在不是讨论我前途的时候。我和切尔西还有两年合同,让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吧。”

  此前库尔图瓦曾在采访中表态不会接受替补的身份,由于切赫的状态并未出现明显下滑,这也被媒体解读为库尔图瓦不愿意回归切尔西。对此,库尔图瓦再度重申:“无论我最终去哪儿,我都需要上场比赛。在我这个年龄,我最需要的就是上场时间。当然,皮特(切赫)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他在英超得过金手套,我对他很尊敬,让我们看看届时切尔西会作出怎样的决定。”

  去年夏天,切尔西有意将库尔图瓦外租至一支英超球队锻炼,从而让其提前体验英超的氛围并适应英超节奏,但库尔图瓦坚持希望在马竞至少再留一年,如今他的坚持得到了回报,不仅帮助球队拿到18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还连续第二赛季获选为西甲最佳门神。

  库尔图瓦说:“我刚来马竞的时候,我从没想过会在这里待上3年。我们一起得夺得了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接下来我们又拿到了西班牙国王杯,现在我们又收获了西甲联赛冠军,这一切简直不可思议。”

  对于切尔西,库尔图瓦并没有多少感情依附,但对于马竞,对于西蒙尼,库尔图瓦充满了感激。不久前,西蒙尼曾将库尔图瓦称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对此库尔图瓦谦虚地说:“他是我的教练,每个教练都会这么说自己的守门员。他给了我巨大的信任,让我收获了不少信心,正是因为他的帮助,我才进步得这么快。”

  与此同时,马竞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马林在接受采访时承认,马竞希望库尔图瓦能够再留一年,并已与切尔西进行了初步谈判,然而由于两队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这一谈判也就此被搁置。经马林确认,双方的第二轮谈判将在欧冠决赛后再进行。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