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万!温格阿森纳将续约3年 世界第4薪仅次里皮

2014年05月19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被球员高高抛起温格被球员高高抛起
法国老帅深情举起冠军奖杯法国老帅深情举起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温格与阿森纳的情分将至少再延续3年。根据《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和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媒的消息,温格将在未来几天正式完成与阿森纳的续约,他将于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高达2400万英镑的合同。

  温格与阿森纳的现有合同将于下月正式到期,由于温格迟迟未能续约,其去向问题也成为近几个月阿森纳新闻发布会的讨论重点。昨日足总杯夺冠后,当被问及究竟将于何时正式与阿森纳续约时,温格笑着说:“当然是世界杯前,因为我6月10日就要动身去巴西。”

  据悉,温格新合同的年薪将达到800万英镑(约合1350万美元),而根据本月初美国《福布斯》杂志统计的世界足坛主帅年薪榜单,原本排在第6位的温格续约后将超越安切洛蒂和卡佩罗等名帅,跃升至世界第4位,仅次于瓜迪奥拉(2400万美元)、穆里尼奥(1700万美元)和里皮(1400万美元)。

  虽然温格一再强调,足总杯是否夺冠与其是否与阿森纳续约“没有任何影响”,但法国老帅一直拖到合同临近结束之时再商议续约,显然与足总杯有莫大关系。《每日电讯报》就指出,如果阿森纳昨日输给了胡尔城,再次丢冠,温格能否留下将是一个巨大的问号。不久前传出的摩纳哥天价挖角温格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

  不过由于阿森纳逆转取胜胡尔城,并夺得球队搬到酋长球场以来的首个冠军奖杯,温格续约也成为既成事实。1996年,温格从名古屋鲸八转投阿森纳执教,如今已有18个年头,如果他顺利完新合同的执教任期,他与枪手的缘分将超过20年。随着弗格森的隐退,温格或将迎来属于他的一个新时代。

  (Flam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