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赞吉格斯传奇足球生涯 小贝:超凡的曼联奉献者

2014年05月20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格森和吉格斯弗格森和吉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曼联传奇吉格斯正式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退役,这位已经年过40岁的老将结束了他的23年的红魔生涯,留下的是963场的出场纪录,13座英超冠军,2座欧冠冠军等35座各项赛事的奖杯,他的退役也宣告曼联92班成员全部挂靴,吉格斯也收到了昔日主帅弗格森、队友贝克汉姆、加里内维尔的祝福。

  1990年在吉格斯17岁生日的时候,弗格森正式签下了这位来自威尔士的少年,从此开启了吉格斯传奇的红魔生涯,已经在去年夏天退休的弗格森在得知了爱将退役的消息后,也通过曼联官网发布了对他的祝福视频。老爵爷盛赞吉格斯传奇般的职业生涯,并表示他给了自己执教生涯无数帮助。“一段传奇的职业生涯,你踢了无数场比赛,赢得了无数的奖杯,给了年轻人无数的帮助,同样也给了我和所有的教练组帮助。”

  而吉格斯昔日的队友贝克汉姆和加里内维尔也送来祝福,小贝表示为吉格斯感到骄傲,内维尔则表示吉格斯的成就永远不会被超越。贝克汉姆在视频中说:“一个超凡的球场奉献者,但更为重要的是一个超凡的曼联奉献者,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所有的曼联球迷都会爱你。”内维尔则说:“你在俱乐部取得的一切都非常棒,你做的事情都非常美好,我认为你所取得的成就永远不会被超越。”

  随着吉格斯的退役,曼联92班成员全部告别球员生涯,但他们的足球生涯并未结束,吉格斯就将出任新帅范加尔的助手,未来我们仍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到这位老将的身影,变的是从红色战袍到帅气西装,不变的是那颗跳动的红魔之心。

  (瑪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曼联宣布范加尔上任签3年 吉格斯任助教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