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4000万强购小法 撬法国绝对主力+挖切尔西1奇才

2014年05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今夏重回英超投奔曼城?小法今夏重回英超投奔曼城?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啃下最后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埃弗顿之后,曼城[微博][微博]目前本赛季的英超[微博]争冠形势已经是十分乐观。这样的愉快气氛也促进了曼城抓紧时间为下赛季一个更强大的阵容做好引援准备。

  曼城首要希望能拿下一名中场巨星,而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曼城的选购清单包括现巴萨[微博]球员、前阿森纳[微博][微博]队长法布雷加斯

  在阿森纳度过了8年时光之后,27岁的法布雷加斯于2011年回到巴萨,然而在自己成长起来的俱乐部小法过得并不顺利。尽管小法本赛季在巴萨是绝对主力,在西甲一共上场33次共2297分钟,完成8粒进球和13次助攻,53次关键传球的数据也很是华丽。但因为巴萨近期的糟糕表现,小法免不了成为外界集中火力批评的重点球员。此前,巴萨和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诺坎普球迷们居然还曾对法布雷加斯齐齐发出了嘘声。而据《马卡报》的调查显示,巴萨有一半球迷认为应该卖掉这名西班牙中场。考虑到以上情况,目前在巴萨的日子过得并不开心的西班牙中场,将不排除今夏改换门庭,而回到此前自己熟悉的英超赛场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法布雷加斯目前和巴萨的合同还剩下2年,所以今夏也许是巴萨能将他卖出高价的最后一次机会。去年夏天曼城同城死敌曼联[微博][微博]曾开出4000万英镑的高价求购小法,但并未成功。可想而知,今年夏天曼城如果想拿下小法,4000万英镑将会是一个底线价格。虽然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希望能留下拉玛西亚青训出产的法布雷加斯,但在巴萨郁郁不得志的小法却有可能被曼城最终带走。考虑到目前曼城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曾经任职多年的情况,曼城将因此在这笔转会中获得不少便利。但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今夏的选购清单中也有小法的名字,恐怕今夏同城死敌之间又将在另一个战场上斗得你死我活。

  而根据TalkSport电台的消息,曼城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用阵中的乔-哈特交换热刺[微博]的法国国家队队长、主力门将洛里斯。本赛季乔-哈特曾一度状态低迷,在连续犯错后遭到主帅佩莱格里尼雪藏。当时就有消息称,曼城可能出售这名球员,而选择另购新门将。贝格维奇、巴尔德斯都曾与曼城频繁地在那段时间联系在一起。

  而27岁的洛里斯作为目前的热刺主力门将,其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曼城方面的注意。本赛季洛里斯出场了热刺的35场英超联赛,一共做出102次扑救。法国人甚至还完成了4次抢断,出击果断、门线技术出色也正是洛里斯的守门特色。

  不过考虑到如今乔-哈特已经重新振作,并且他已经用自己在场上的出色表现赢回了佩莱格里尼的信任,这将或许动摇曼城购买新门将的决心。据《人物》称,智利教头已经决定在下赛季继续重用乔-哈特,这个消息对这名门将本人的信心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人物》还披露,曼城有意求购切尔西[微博][微博]新星中卫克里斯滕森。这名18岁的丹麦中卫在斯坦福桥的周薪已经达到2万英镑,但却只能为俱乐部U21青年队征战。迟迟无法为俱乐部一线队出场的他目前正在考虑离开蓝军。

  克里斯滕森是在2011年加盟切尔西的,被认为有望成为切尔西的又一个特里式的超一流青训自产后卫,但曼城目前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一位认识球员本人的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斯滕森希望多多踢球,让自己更多地得到发展。转会与金钱无关,这纯粹是从他职业生涯的角度来考虑的。”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淘汰小牛 篮网险胜猛龙晋级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