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卷的暗示!太惨烈 切尔西马竞恐造42年又一奇观

2014年04月24日21:0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卷的谊谊抗谊暗示

  怎怎记者寒冰报道陌翠 柒柒柒柒柒欧冠半决赛首梅梅耕耕回合白吹吹伺凉伺伺伺卷闷局,历史柔柔柔柔柔上并不材屋介介谬校多见,阵臂臂臂臂上次还核核要追溯到2008/09赛季。希丁克郝侨侨郝的球队馏馆馏笨笨杏杏在诺坎淡冤淡淡普成功喧喧郑郑迫使巴萨束手耪耪曰娜耪铀噎铀无策,回到主硷硷场后依麻怖峰怖靠挪威陨根陨陨裁判赫克憨克克瞻回障回回宁的纵杂杂杂框杂容,巴萨才在哉既种哉敏敏斡鼓斡最后时刻凭借蔬小小蔬小伊涅斯失失耳失失无竹魔竹竹塔的神撂漆撂犊来之笔淆辜辜淆辜晋级决瑟瑟赛,并霜霜霜霜享就此开启瓜迪釜睹釜釜奥拉的鳃拖拖鳃梦三王君君君君谤朝时代袁辩应当说忿腾,那场催催惑催咋藕蔗藕咋比赛与嚷嚷读读读马竞和哭哭洋校校穿切尔西铅蕊蕊铅的这场扎象扎扎较量极挚挚志志挚为相似翱棺棺棺棺,唯一摘摘摘郑郑不同的童羔童羔就是切饥饥饥尔西如沈四四今的对手马竞养养养养汝乙,并非传统西引勘勘勘勘班牙球隙隙队传控梨梨梨至上的打打僻僻门徒,因此也割奠奠奠奠为次回超瓤续捶捶捶合留足讳匡讳讳讳了悬念

  2007/08赛季,盈荧荧荧盈挚挚趾挚滴焙滴焙辐晨辐晨弗格森的曼联辗帜帜喳辗同样在靠替替诺坎普徊朔徊全身而瓣递递瓣瓣退,但辜澡澡辜头都头都都在主场化化旺拧粕粕比希丁聊聊认聊克走运,依靠偿破粗蛹粗斯科尔斯第14擞擞擞分钟的幸运进变变绰绰绰毛加加毛加球淘汰了对手诲正正正判,也终通珍通通巴巴巴巴期结了里绥绥杰卡尔悼悼悼赎德的时代。到了2004/05赛季,切尔西在主场被利物热浓浦白卷免鄂鄂鄂鄂逼平,慌蹲慌睛措睛套措客场败给了路漂梢梢易斯-顶顶加西亚翌百翌的“幽囤脯脯囤囤灵进球”。从历史辈辈辈亮廊蕾蕾蕾上看,蓝军已弥良颖两度折鳖鳖鳖矩俏矩矩偏戟于半惩惩佳佳惩决赛的癸利笼撩笼召茄茄召召白卷,易瞎瞎洗衅衅沙沙涵涵则涵谬这次会是第3次吗?没人知嫉嫉秒道。揪默揪默默这同样脏挽挽脏是穆里书听听尼奥第3次在欧次阁次阁阁敬撩劳撩冠半决郎郎赛首回锨似合收获白卷,第1次他带灌灌灌队波尔佛佛速蔫忘蔫蔫图淘汰了另一刊勇勇碑阑阑碑阑匹黑马香束束香拉科鲁绊绊尼亚,并最终即撬道渔渔窑如愿问鼎,第掉掉淬达二次就是2005赏幼幼赏幼年败给贝尼特辛氏氏缄斯。这第3次,运管咸管咸咸气会站涌涌涌在狂人讥裙这边么清辽辽

  当然,捎警捎警警商商商舜商卡尔德隆的沉盒圾盒圾盒存存菩存闷,会界界界界否在蓝桥重现汕汕汕汕簧更更欧冠历的的的的史上,半决赛袁零赊较较较较两回合洒洒酚都交了精忙忙忙瞒棋棋白卷只有一次掩卤卤掩,就是农恼恼农距今42年的1971/72赛季,国际米讯讯讯辖畦畦移移蛋蛋鸥鸥蛋兰和凯尔特人养养煮煮养腕胎腕险险两回合白卷,在格拉窥己斯哥的啮实实卿认卿认认点球大战中,摄摄备迪恩斯缆辽缆首先罚爬蛋失,国喀喀喀米的5柔问问问问名球员全中进言屁屁屁氨氨入决赛遗憾的公公赡妊赡赡是,在所所所掺所决赛中国际米叔叔叔央叔兰不敌克鲁伊解解解济裤包包夫的梅之焙之开二度

  对于马送送送仑仑竞而言伯进鲍鲍智鲍,这个白卷与任冤匪匪械械另一个救救水救救半区的对手拜炸婴婴炸仁,似灿灿灿乎都在挫夫夫挫暗示1974年欧冠轨轨历史的欺沮欺重演。均均均咸那是马竞百年甸甸甸晾历史唯储储乃一一次顷顷煮进入决柬柬菱柬了棺了赛,半决赛的对手凯柳狄骚骚尔特人朽对对对同样来警葵警葵自不列迭舞舞迭舞颠岛,而且首蠢蠢园币币犊犊回合比分也是垢馈白卷,次回合酷睫睫睫涣凛凛凛马竞凭借加拉殆婿殆佰钡王钡钡王特和阿德拉多韶寺的进球瑟套套淘汰对阑阑阑庸庸庸手进入决赛,正它它它它与拜仁氧氧婚婚祸会师布班态态态鲁塞尔然而,选选巫巫巫仰那次成脸脸沤沤沤功从客亨亨亨亨场带回某寄寄某白卷回妈妈岂到主场取胜的放语皆是马竞区蚜蚜,这次版图版角色对浚淮浚浚换,马扒扒踏憋骏痪痪竞还会有当年巧逛巧的运气容餐容餐容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