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乘务长女儿获赠利物浦全队签名队服(图)

2014年04月14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玛依拉-纳里玛依拉-纳里

  新浪体育讯 目前国际搜索队正在南印度洋搜索MH370的黑匣子下落,而在本赛季曼联[微博][微博]与利物浦[微博]的第二次联赛交手前,MH370航班的乘务长安德鲁-纳里的女儿玛依拉-纳里曾在推特上写道:“老爸,利物浦要赢球了。回家吧,这样就能好好看看这场比赛!你从来都不会错过看球,这可是你的第一次……”最近,玛依拉-纳里得到一件有利物浦全队的签名球衣,同时还印有她父亲的名字。

  相关——泪崩!失联客机乘务长女儿:利物浦赢了老爸快回(图)

  玛依拉-纳里在Instagram上向利物浦表示感谢:“亲爱的利物浦,我希望让你们知道我得到了来自你们的礼物,3名马来西亚利物浦球迷克服了一些障碍,让我得到了这件有利物浦全队和主教练的签名球衣。这3名球迷是在和热刺[微博]的比赛中得到签名的。他们是从安菲尔德飞来的,我感受到了祝福!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这让我感到美丽而又真实,你们永远不会独行。谢谢你们这件无价礼物,我会把这件衣服裱起来。老爸,这是给你的,我打赌你现在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希望利物浦永远在积分榜首位,希望你们能为父亲拿下联赛冠军,也为球迷。上帝保佑,谢谢你们,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在周末的联赛中,利物浦3-2力克曼城[微博][微博],多赛两轮对曼城的优势达到了7分,占据了夺冠的主动,有望结束24年的联赛冠军荒,在这场比赛前,玛依拉-纳里再次穿上利物浦球衣为红军加油:“今晚利物浦对阵曼城,祝你们好运!为老爸赢下比赛吧,不管胜负,老爸永远支持你们!老爸,不管你什么时候回来,都希望你能穿上这件球衣,因为你永远不会独行,我知道你在微笑。”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