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世界杯第3球衣曝光 都惊呆了 愚人节啊(图)

2014年04月0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能踢得像巴西 可以穿得像巴西!不能踢得像巴西 可以穿得像巴西!
可惜只有一颗星可惜只有一颗星

    英格兰[微博]队在周一公布了出征巴西世界杯的第一、第二两款队服,白色与红色将伴随三狮军团征战大赛。而英国的《每日邮报》日前又披露了一则秘闻:英格兰第三球衣曝光,三狮要穿的像巴西一样!

  新浪体育讯 《每日邮报》“独家”披露,英格兰准备了一款限量版球衣,样式完全仿照巴西队的经典黄绿球衣,球衫为黄色,镶有绿边,球裤为绿色,球袜是白色,目的就是要看起来像巴西队一样。该报援引英足总一个线人的话说:“如果我们想踢得像巴西一样漂亮、像巴西一样赢球,我们应该从看起来像巴西做起,这是一个大师手笔。”

  《每日邮报》还披露了一张“独家”图片,拉拉纳、斯图里奇和杰拉德三名英格兰球星身穿第三款球衣亮相,乍一看还真有巴西队的模样。

  该报称,这款巴西式球衣,英格兰只会在小组最后一战对哥斯达黎加时穿,因为这场比赛是三狮军团在小组里最可能获胜的一场。另外,如果打进最后的冠亚军决赛,英格兰也将穿这件黄色球衣,如果是巴西队和英格兰队争冠,那么巴西也要让出穿黄色球衣的权利,因为据“不为人知的国际足联规则”规定,如果出现这样的冲突,东道主必须穿客场球衣。

  这样一则“独家”新闻,确实足够吸引眼球,不过字里行间的幽默感、以及图片明显的PS痕迹,还是让它露了马脚。没错,4月1日愚人节到了,大家都来乐一乐,更何况英格兰如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话题吐槽球队,容易被拿来各种恶搞,和以往大赛前必喊夺冠相比,如今的英格兰媒体在看待子弟兵时,多了一份调侃和自嘲的心态,他们显然也清楚,三狮军团这个实力去巴西,成绩是其次的,供大家吐槽才是第一位的!

英格兰世界杯第一球衣
第二球衣

  (向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淘汰小牛 篮网险胜猛龙晋级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