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最佳阵容:切尔西曼联各两大将 曼城核心入选

2014年04月30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官方评第36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阿德里安(西汉姆)

  西汉姆本轮虽然遗憾输给了西布朗,但是门将阿德里安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整场比赛他累计做出了5次有效扑救,西布朗全场射门数达到了惊人的19脚,西汉姆没有客场溃败,阿德里安的稳定发挥无疑有很大的作用。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微博][微博])、洛夫伦(南安普敦)、罗斯(热刺[微博])

  切尔西在本轮的榜首大战中2-0完胜利物浦[微博],伊万诺维奇首发并踢满全场,累计完成14脚传球和2次头球,以他为首的切尔西防线很好的限制了利物浦的进攻,为最终取胜埋下了伏笔。

  南安普敦本轮主场2-0击败了埃弗顿,洛夫伦发挥稳定,整场完成了50脚传球,其中45脚成功,送出4次抢断和3次拦截,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7分的评分。

  热刺本轮客场1-0小胜斯托克城,罗斯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整场累计完成8次抢断,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中场:谢尔维(斯旺西)、马蒂奇(切尔西)、亚亚-图雷(曼城[微博][微博])、马塔(曼联[微博][微博])

  斯旺西本轮4-1大胜维拉,谢尔维不但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吊射,并且还送出了2次助攻,直接造就了球队的胜利。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了8分的高分。

  马蒂奇在切尔西面对利物浦的比赛中出色的完成了中场绞肉机的任务,他累计送出了5次抢断,另有5次过人和3次头球,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7分的评分。

  曼城本轮2-0击败水晶宫重新夺回争冠主动权,亚亚-图雷伤愈复出送出一传一射,尤其是自己打进的进球相当精彩,在出战66分钟的时间内,图雷完成了47脚传球,很好的发挥了中场核心的作用。

  曼联本轮4-0大胜诺维奇,马塔替补出战表现高效,3脚射门全部射正,打进2球,累计制造了3次关键球,而取得这样光鲜的数据,马塔仅仅用了30分钟的时间,天空体育赛后给马塔打出了8分。

  前锋:维克汉姆(桑德兰)、博尼(斯旺西)、鲁尼[微博](曼联)

  桑德兰在保级大战中4-0大胜卡迪夫城,维克汉姆累计完成了6脚打门,收获了2个进球,这场关键胜利使得球队距离保级更进一步。

  斯旺西本轮4-1击败维拉的比赛中。博尼上演梅开二度,整场比赛累计完成了4脚打门,表现相当高效,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出了7分。

  曼联本轮4-0完胜诺维奇,鲁尼打进了球队的前两个进球,为球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数据端他累计完成了55脚传球,其中43脚成功,制造关键球2次,出色的发挥使他进入了本周的最佳阵容。

  (路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育儿一幼儿园21名儿童长期遭女老师殴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