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骂我没胆冒险都错了 一逆转功臣非鲁尼范佩西

2013年10月27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莫耶斯满意球队逆转莫耶斯满意球队逆转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坐镇老特拉福德用一场经典的逆转取得了胜利,顶着巨大压力的曼联主帅莫耶斯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球队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并最终实现逆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莫耶斯对球队表现出的精气神十分满意。

  斯托克城从1976年就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赢过球了,马克-休斯的球队差一点就打破了这一纪录,不过最终的赢家还是属于莫耶斯。谈及本场比赛时,莫耶斯说:“我们有一个好的结局,上半场我们感觉不好。在最后时刻我们丢了一个球,这使得球队在半场休息时落后一球。这样的形势对球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在周中刚刚踢了一场比赛,但是我很欣喜球员们展示出了充沛的能量。斯托克城本赛季进球不多,但是他们失球数也很少,所以想要赢得比赛必须要付出艰苦的努力。”

  莫耶斯在1-2落后时换上了贾努扎伊,谈及这位小将的表现,曼联主帅说:“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在未来他还会在更多艰苦的比赛中出场,我相信他能成为出色的球员。”莫耶斯还赞扬了德赫亚出色的表现,他说:“今天我们的防守不在最佳状态,我必须要感谢门将德赫亚的表现,事实上,斯托克城本能在上半场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德赫亚的出色表现让我们保留了获胜的希望。他今天做的非常棒。”而对于曼联接下来的比赛,莫耶斯也表示期待,他说:“我想我们能够继续赢下去,就像我们今天最后15分钟做的那样。”

  莫耶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希望这是曼联复苏的起点。他说:“我希望这是我们全面复苏的开始,今天我们做了一切努力去争取胜利。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胜利,最后我们做到了。”

  对于球队实现逆转,莫耶斯说:“对于两个失球我真的很失望,我们今天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但是整支球队的努力把我们拉回了正确的轨道,这样的结果很棒。”对于此前有人批评莫耶斯不敢冒险,他也反驳道:“有些人说我不敢冒险,但是我证明他们错了。我是一名教练,我想要赢得比赛。作为教练,你会尽量去影响比赛,尽量做出改变。有时调整会起到作用,有时则不会,但是今天我的换人起到了作用。”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