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急了!紧急谈判续约新小贝 PK曼城巴萨 4国争抢他

2013年10月09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准备续约贾努扎伊曼联准备续约贾努扎伊

  新浪体育讯 对迅速蹿红的曼联[微博][微博]小将贾努扎伊来说,除了要考虑如何在场上不断进步外,场下他需要考虑的东西还真不少,要为哪支俱乐部效力、为哪个国家队效力都是他要做出选择的问题。

  目前曼联方面紧急展开了与贾努扎伊的续约谈判,而目前包括巴萨[微博]、尤文甚至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微博][微博]都对这位小将表达了兴趣,国家队方面,可供贾努扎伊选择出战的有比利时阿尔巴尼亚土耳其甚至英格兰[微博]等队。对于18岁的他来说这两个问题可不是那么好选择的,霍奇森上周就表示自己在观察贾努扎伊。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也透露贾努扎伊自己还没做出决定,但是贾努扎伊拒绝了比利时征召他参加对阵克罗地亚的世界杯预选赛的邀请。威尔莫茨说:“我这周一早上11点给他打了电话,但是曼联那会告诉我球员还没决定代表哪个国家队,他在的俱乐部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在俱乐部立足。首先我希望看到他的成功,这是关键,他知道曼联有好球员,他出生在布鲁塞尔,但是决定权在他。我不会强迫他或者给他最后通牒。”

  但据《每日邮报》透露,真正具有决定权的人并不是他自己。

  《每日邮报》援引了贾努扎伊效力安德莱赫特时的青训教练金德曼的话:“我不知道贾努扎伊会选择曼联还是哪,也不知道他会选择哪个国家队,但是他小的时候,他的父亲禁止他进入各种国家队梯队,他本该为U15和U16国家队出场很多次了,但是他的父亲让他在安德莱赫特安心接受教育。他要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会作出决定,我知道他的父亲有什么想法的话,他会去遵守的。”

  前比利时门将比埃森目前是一位经纪人,他告诉BBC:“贾努扎伊是个天赋出色的球员,曼联很早就注意他了。他被他的父亲好好看护着,贾努扎伊加盟曼联后,他的父亲举家来到曼彻斯特。在贾努扎伊选择国家队方面,他的父亲有着重要的话语权。”

  金德曼补充说:“他影响力巨大,这样的天才可不是每年都能看到的,他凭借他的技术、护球鹤立鸡群,他一直在进步,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贾努扎伊本人对此口风颇严:“国家队比赛不是我现在主要考虑的。”但他表示曼联依然是自己的首选:“我想要在曼联表现出色,为俱乐部贡献一切,我只想要努力多打比赛,成为最好的球员。我对能力很自信,我相信我能帮助球队。每个人都给我建议,我和埃弗拉还有吉格斯谈了很多,如果让埃弗拉在我身后,我会得到帮助,而我的位置和吉格斯类似,我一直向他请教,他是顶级球员,这已经很长时间了。他是个好老师,我最爱的位置是10号位,但是我现在主要打左右两边。”

  贾努扎伊的表现还得到了俱乐部队友的赞叹,中场大将卡里克就对他不吝溢美之词,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的采访时卡里克表示:“对一名年轻球员来说有这样的表现意味着太多了,他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他还年轻,他正在学习,而且学得很快。我确信他会变得很好。年轻人可以改变自己,他们的生活随着每晚的压力而改变,他们有更多的责任。他(贾努扎伊)现在处在正确的位置,他的态度很好,他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我和其他有经验的球员将为他示范什么是正确的。”

  卡里克强调从莫耶斯给贾努扎伊出场机会可以看出全队都对这位小将很信任:“他还年轻,你不会想要给他太多赞美给他压力,他可能表现很好,也可能表现下滑,因为他还要学习。在桑德兰他的表现是顶级的,从季前赛回来,他把训练中的表现发挥到了比赛中。他足够好了,他年龄是18岁,但是作为球员他已经不是孩子了,他是顶级球员。他是球队的一员,他多大或者是踢了多少比赛已经完全没关系了。主教练挑选了他,所以我们信任他,我这样的球员可以给他帮助,我在桑德兰的比赛半场时候告诉他要多进入进去,很有效,不是吗?处子秀梅开二度帮助我们2-1拿下,你还能说些什么?某种程度上说就是他帮我们获胜了。他的表现很好,他前景光明,潜力十足。”

  卡里克认为曼联就是贾努扎伊的理想球队:“他在正确的俱乐部,有好球员在他身边,愿意给他帮助,同时还有个好教练。贾努扎伊有能力,如果他能一直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做正确的事情,他将拥有最好的职业生涯。”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