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苏神2球斯图里奇1球2助攻 利物浦3-1超热刺

2013年09月30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微博]客场3比1取胜桑德兰,斯图里奇争议进球先拔头筹,随后又助攻苏亚雷斯梅开二度,贾凯里尼为桑德兰打入一球。利物浦以进球优势力压热刺占据积分榜次席,桑德兰遭遇4连败继续垫底。

  利物浦近4次做客光明球场仅胜1场,其余3场1平2负。双方英超[微博]历史交锋24场,利物浦13胜8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2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60场,利物浦取得73胜35平52负。罗杰斯仍然排出联赛杯不敌曼联[微博][微博]的首发阵容,解禁复出的苏亚雷斯自4月以来首次在英超出场,亨德森和米格诺莱对阵旧主。

  第4分钟,亨德森传球,苏亚雷斯突破至禁区弧顶的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分钟,卡特莫尔禁区弧顶对斯图里奇犯规,杰拉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韦斯特伍德勉强扑出,斯科特尔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10分钟,阿尔蒂多尔传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右侧的劲射偏出近角。第20分钟,贾凯里尼传球,寄诚庸禁区前射门仍然偏出。第24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26分钟,摩西禁区右侧10码处抽射偏出。

  利物浦第28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斯图里奇疑似用右手手臂将皮球挡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在近10场联赛打入8球。第30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奥谢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阿尔蒂多尔头球摆渡,寄诚庸25码处射门偏出。利物浦第36分钟扩大比分,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近距离打入空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5分钟,亚当-约翰逊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贾凯里尼和苏亚雷斯的射门分别被封堵。亚当-约翰逊禁区边缘外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桑德兰第52分钟扳回一城,亚当-约翰逊传球,寄诚庸25码处劲射被米格诺莱勉强扑出,贾凯里尼10码处补射入网,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4分钟,加德纳25码处劲射被米格诺莱扑出。随后摩西和杰拉德的射门又相继被封堵。第59分钟,贾凯里尼对斯科特尔犯规被罚黄牌。第62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传球,阿尔蒂多尔远射被米格诺莱没收。

  第66分钟,恩里克传球,摩西禁区左侧边缘内劲射偏转后被韦斯特伍德拍出横梁。第74分钟,杰拉德传球,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后再射偏出。第78分钟,图雷右路25码处劲射被韦斯特伍德扑出底线。第82分钟,卢卡斯犯规被罚黄牌,他将累计5张黄牌停赛缺战水晶宫。利物浦第89分钟再度拉开差距,苏亚雷斯反击中斜传,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苏亚雷斯8码处扫射破门,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近6次对阵桑德兰打入7球。利物浦本赛季首度在下半场进球。

  桑德兰出场阵容(4-3-3):20-韦斯特伍德;8-加德纳,24-奎利亚尔,16-奥谢,14-科尔巴克;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85',35-马夫里亚斯),33-卡特莫尔(74',12-塞鲁斯特卡),4-寄诚庸;11-亚当-约翰逊,17-阿尔蒂多尔,23-贾凯里尼

  利物浦出场阵容(3-4-3):22-米格诺莱;4-图雷,37-斯科特尔,17-萨科;14-亨德森,8-杰拉德,21-卢卡斯,3-恩里克;12-摩西(75',31-斯特林),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

  斯托克城主场0比1不敌诺维奇。(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斯托克城近8个主场对阵诺维奇取得6胜2平,诺维奇上次客胜斯托克城还是1997年。第34分钟,皮尔金顿传球,豪森25码处抽射反弹球入左下角。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埃弗顿PK纽卡 意甲紫百合VS帕尔马]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