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科因酒瘾难戒痛不欲生:我希望不要死于喝酒

2013年09月24日01:27  新华网

  (国际足球)加斯科因酒瘾难戒,痛不欲生

  新华社伦敦9月23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的加斯科因承认,他知道酗酒可能让他丧命,但他确实难以戒酒。

  加斯科因最近重返美国治疗酒瘾。他日前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说,他曾听到医生说,他已经无可救药。但即使如此,他也难以保证不再喝酒。

  46岁的加斯科因说,他记得因为酗酒被送到医院里,几乎人事不省。他躺在病床上,胳膊上插着输液的管子,靠输氧呼吸。“我勉强把头抬起来,听见大夫说:‘我觉得他不行了’。”

  他回忆说:“我不断告诉自己:我不想死。”两个星期后,他终于醒了过来。

  加斯科因说:“如果我喝上一杯,会心情好上几天,但接下来几天,又会非常抑郁,我会难受得掉泪。因为我内心深知我在伤害自己,我知道我的结局就是木头箱子(棺材)。”

  加斯科因说两次能从死亡边缘回来非常幸运。“我希望不要死于喝酒,因为那样我不会得到任何同情。但是如果真的死了,我也不会再需要忍受这样的痛苦。痛苦的原因是我担心将来会旧习复发。”(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开快车!巴萨战皇家社会]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