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一幕重现!厄齐尔碉堡:对手疯抢他球衣(图)

2013年09月15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对手半场过后就向厄齐尔索要球衣对手半场过后就向厄齐尔索要球衣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整整一周的国家队比赛的折磨之后,本周末新赛季的英超[微博]联赛重燃战火,几大豪强纷纷出战,当然,在这个夜晚,最备受瞩目的比赛还是阿森纳[微博][微博],因为他们的转会身价达到4250万英镑的英超标王厄齐尔,在今晚迎来了首秀。

视频集锦-厄齐尔枪手首秀高光时刻 614秒证明自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然,盯着2013年夏天英超标王光环的厄齐尔并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当阿森纳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仅仅战至第11分钟的时候,身披11号球衣的厄齐尔就为阿森纳立下了战功:他接到后场队友的直塞之后,一脚漂亮的停球,紧跟着穿裆将皮球横敲到了中路,让跟进的吉鲁将比分改写为了1比0!这是厄齐尔第一次在阿森纳的英雄榜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他仅仅只用了11分钟!

  或许随着比赛的进行,厄齐尔华丽的个人能力和出众的技术逐渐让对手折服,这才出现了上半场终场时的令人吃惊的一幕:那是当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之后,当双方场上的22名球员纷纷走入通道之时,对方桑德兰队的球员迪亚基特却径直朝着厄齐尔走来,出人意料的是,这位“黑又硬”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向厄齐尔索要交换球衣,很显然,迪亚基特已经抑制不住了心中对于厄齐尔的敬仰之情,恨不得立刻得到他的球衣并且一诉衷肠,不过可惜的,这一次迪亚基特的热脸贴冷屁股,厄齐尔没有立刻答应这位对手的请求,而是指了指场边,似乎在说:“别人都看着呢。”

  据参与直播的英文解说员交代,事实上当时向厄齐尔提出交换球衣请求的桑德兰球员还不止迪亚基特一个人(more than one player asked for Ozil's shirt),不过遗憾的是,他们的这一番争抢都没有如愿。而这一情景也让人不由得想到了上赛季,上赛季阿森纳与曼联[微博][微博]队的交锋中,也是在半场休息的时候,阿森纳球员桑托斯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向前任队长范佩西索要球衣了,当时电视转播的镜头同样抓拍到了那一场景,这位巴西飞翼的所作所为也招来了当时阿森纳球迷的谩骂和不满。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