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被甩由其父操纵 密友:阿森纳太烂加盟真悔死

2013年09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和C罗曾是皇马的进攻利器厄齐尔和C罗曾是皇马的进攻利器

  新浪体育讯 “我在马德里过得很快乐,这里的生活完美极了。”不到一年前,厄齐尔还毫不掩饰地向媒体表达对现状的满意,彼时的厄齐尔在皇马[微博]频频上演助攻好戏,他不仅是伯纳乌的宠儿,和队友之间也结成了亲密的关系。然而,现在,一切都变了。先不论厄齐尔选择离开是对是错,最新出版的《马卡报》则是披露一些厄齐尔转会的隐情。

  该报称早在上赛季刚刚结束之时,厄齐尔与皇马俱乐部就产生了裂痕,当时厄齐尔和父亲要求皇马将工作合同延长至2019年,并将年薪提升至每年税后700万欧元,然而这一要求甫一说出口就遭到了明确拒绝,当时皇马高层的回应是“现在还没有到(续约涨薪的)时候”。

  据悉,对于皇马的强硬态度,厄齐尔的父亲感到十分愤怒,随后便开始放出风声称厄齐尔有意转会,旨在利用其它俱乐部对厄齐尔的兴趣来给皇马施压。与此同时,厄齐尔的父亲开始不断向儿子灌输皇马不重视自己的观点,并建议他严肃地考虑换个环境。在耳濡目染之下,厄齐尔也逐渐认同了父亲的观点,并对皇马看轻自己而耿耿于怀。

  《马卡报》还援引伴随厄齐尔迄今整个职业生涯的一名密友称:“他(厄齐尔)热爱皇马,但有些人却让他变得神志不清。现在他也许还意识不到自己目前的所作所为,但几周过后,他就会知道自己犯下了多么大的一个错误。”

  “我希望我的感觉是错误的,但他的父亲可能会因此而毁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原本有希望成为皇马一代传奇,但现在却将要沦落于阿森纳[微博][微博]的绵绵阴雨中,和一群低水平的球员一道训练……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