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博格坎普=冠军!穆帅古力特齐赞 当世最强10号

2013年09月04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与波多尔斯基拿阿森纳球衣合影厄齐尔与波多尔斯基拿阿森纳球衣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阿森纳[微博][微博]官方宣布从皇马[微博]签入了德国中场厄齐尔。据BBC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厄齐尔此次转会费为4250万镑,双方签约5年,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周薪将为14万镑。新赛季,德国中场将身披11号战袍为枪手战斗。

  在阿森纳签入厄齐尔后,不仅阿森纳队内球员对此感到十分高兴,英格兰[微博]足坛的一些名宿也认为枪手是做了一笔非常完美的买卖,甚至有人说厄齐尔不仅能将阿森纳提高一个档次,更能像“冰王子”博格坎普那样在阿森纳获得成功。

  在厄齐尔确定加盟后,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便立刻发布了一张与厄齐尔在国家队集训时的合影,并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厄齐尔能加盟枪手。威尔谢尔[微博]和卡索拉等球员也都在自己的推特上对德国人表示了欢迎。在法国与格鲁吉亚比赛前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枪手铁卫科斯切尔尼也谈到了厄齐尔,他这样说道:“他是世界级球星,他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阿森纳。温格最近被很多球迷批评,我们也知道俱乐部有钱去买人,但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来阿森纳。”

  而“小老虎”沃尔科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更是表态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与厄齐尔一起踢球了,他这样说道:“非常激动人心的一件事!在英格兰U21的时候我曾与他交过手,但我们0-4输了,那时候他就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实力。他的加盟已经成为了非常棒的一件事情,我非常期盼能与他一起踢球。”

  除了球员对厄齐尔的加盟感到欣喜外,在英格兰闯荡多年、并曾在1983-1990年期间效力于阿森纳的爱尔兰传奇尼尔-奎因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高度评价了阿森纳签入厄齐尔的转会。他这样评价道:“我们还应该质疑温格么?我们谈论的是一支联赛首轮被维拉轻易击败,且与15名球员传出绯闻却一无所获的球队。但现在,我想说,他们签入厄齐尔的转会实在是太完美了!”

  随后,奎因接着说道:“厄齐尔才24岁,他在阿森纳至少还能踢10年,他是如此的优秀,我毫不怀疑他能做到像博格坎普那样。穆里尼奥曾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10号,古力特也说厄齐尔是他曾见过的技术最好的球员。厄齐尔有能力将阿森纳提高一个档次,他是那种谁都想得到的球员,过去几年他已经成为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还在不断成长,而阿森纳则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引进了他。阿森纳现在面临压力,但厄齐尔将压力抛开了,他想帮助阿森纳去赢得冠军荣誉,但这只是阿森纳在正确道路上迈开的一小步。过去他们卖出了很多出色的球员,而那些离开的人也获得了很多荣誉,不过现在一切都会改变了,阿森纳做了一个非常精明的生意,而温格和他的球队也变得更强大了!”

  除了奎因,来自《talkSPORT》的独家消息,曾在阿森纳效力了12年(1992-2004)之久的雷-帕洛尔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赞了阿森纳引进厄齐尔的转会,但他同时也认为,阿森纳还应该在锋线上再引进一名球员。“吉鲁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表现很好,但如果他受伤了怎么办?尤其在波多尔斯基要休战约10个星期的情况下。引进厄齐尔是梦幻般的转会,但阿森纳为什么不能在锋线引援上也做到这一点呢?”帕洛尔这样说道。

  其实,除了阿森纳,在转会窗关闭前,法甲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也有意签入厄齐尔,且该家俱乐部支付的薪水也比阿森纳更多。但最终,厄齐尔还是决定加盟阿森纳。至于原因,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加入阿森纳不仅对我的职业生涯大有裨益,而且我也非常期待能与温格合作。在皇马,最近的几天我无法感受到教练(安切洛蒂)对我的信任,但温格告诉我他会信任我。”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