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皇马飞翼宣告失败!转会文件未送达+皇马拒放人

2013年09月04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恩特朗无缘加盟曼联科恩特朗无缘加盟曼联

  新浪体育讯 转会窗的最后时刻,曼联[微博][微博]曾尝试租借皇马[微博]的葡萄牙边后卫科恩特朗,据《每日邮报》报道,这笔交易已经宣告失败。

  皇马希望通过租借科恩特朗一个赛季来削减工资支出,科恩特朗的经纪人门德斯则希望葡萄牙人能加盟曼联。曼联方面,主帅莫耶斯也希望在引进埃弗顿边后卫拜恩斯失败以后签下科恩特朗。

  但是皇马方面本来希望用格拉纳达左后卫西凯拉作为科恩特朗的替身,但西凯拉已经被租借去了本菲卡,当曼联操作科恩特朗租借加盟后,皇马尝试让格拉纳达撤销让西凯拉租借本菲卡的交易,但遭到了本菲卡的拒绝。

  随后安切洛蒂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想留下科恩特朗,最终虽然门德斯希望促进科恩特朗加盟曼联,葡萄牙国脚最终还是未能成行。他将被列入皇马的欧冠[微博]名单。同时据Fox体育的消息,关于科恩特朗转会的相关文件最后也没能及时送达相关机构。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