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出新招欲重签德罗巴 穆帅:他还能再战三年

2013年07月21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师徒能否再聚首?师徒能否再聚首?

  新浪体育讯 据英格兰[微博]媒体之前的报道,穆里尼奥在重回切尔西[微博][微博]后希望能将昔日爱将德罗巴[微博]重新带回斯坦福桥,但事情看起来并不顺利。据今天的《镜报》报道,切尔西希望用一份球员兼教练合同把德罗巴重新签下。

  目前德罗巴和加拉塔萨雷的合同还有一年,穆里尼奥希望今年夏天就可以和德罗巴再聚首,但是也不拒绝在12个月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他,这主要取决于加拉塔萨雷是否愿意接受切尔西的报价。虽然德罗巴已经35岁,但穆里尼奥相信他至少还可以在球场上驰骋三年。

  同时切尔西希望德罗巴提前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穆里尼奥希望他在履行球员责任的同时,能同时指导年轻队员。德罗巴不久前随队到英格兰参加热身赛,还造访了切尔西的训练基地。下个月初他还要随加拉塔萨雷来到伦敦参加酋长杯的比赛。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