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与美女主持贴面拥吻 好甜!都笑开了花(多图)

2013年06月24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吉格斯的出现让瑞秋十分惊讶吉格斯的出现让瑞秋十分惊讶
吉格斯和瑞秋甜蜜相拥吉格斯和瑞秋甜蜜相拥
两人均笑颜如花两人均笑颜如花
瑞秋从小即是曼联死忠瑞秋从小即是曼联死忠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是一个曼联[微博]死忠,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吉格斯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和你亲密拥抱交流,并送给你一件他亲笔签名的曼联球衣,你会是什么反应?

  这就是知名美女主持瑞秋-莱利所遇到的“人生最大的惊喜”。瑞秋是英国极富盛名的智力竞赛节目《倒计时》的王牌主持,同时也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曼联拥趸。最新播出的这一期节目是瑞秋第1000次主持《倒计时》,导演组为了回馈她对该节目作出的巨大贡献,特意偷偷将吉格斯请到了节目现场。

  当吉格斯缓缓从幕布后走到前台时,瑞秋一度激动地落泪,并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久经沙场的吉格斯倒是对这种局面早有所准备,他镇定地走向瑞秋,两人贴面问候,亲密交谈了几句,随后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最后吉格斯还送给了瑞秋一件他亲笔签名的86号曼联球衣,现场气氛也就此达到了最顶点。

  事后,现年27岁的瑞秋说:“我完全没有想到吉格斯会过来,当我第一眼看到他时,我差点腿一软跌倒了。当我5岁时,我第一次认识了吉格斯,如今他的英超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1000余场,让他来纪念我的第1000次主持是再完美不过的事情了。”

  此外,吉格斯此次出镜时散发出来的优雅和处乱不惊则是获得了英格兰[微博]媒体的一致称赞,《每日邮报》就说也许待威尔士传奇退役后,进军电视圈是个不错的主意。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