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赛程解析:前5轮PK切尔西红军曼城 收官无强敌

2013年06月19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超赛程已经新鲜出炉了,对于莫耶斯和他的曼联来说,这将会是一个新的起点。而从赛程来看,曼联新赛季将会在艰难中起步,此外,受人关注的圣诞赛程和收官赛程,曼联则会相对轻松。

  在几场引人关注的重点战役中,两场曼彻斯特同城德比分别被安排在了9月21日的第5轮、新年3月1日的第28轮,曼联将先客场后主场。而红魔与切尔西的较量则分别在安排正在了8月24日第2轮、新年1月18日的第22轮,届时莫耶斯与穆里尼奥的较量无疑将会是关注的焦点,莫耶斯将会先在老特福德恭候穆里尼奥,而在联赛下半程出征斯坦福桥。曼联与利物浦的对决则将分别在联赛第3轮以及第30轮上演。没有了弗格森的“双红会”会不会少了点刺激,同样值得期待。

  曼联新赛季的赛程将肯定会在艰难中启程,在联赛前五轮中,曼联就将迎来三个争冠的强敌,其中第2、3轮要连战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和百年死敌利物浦,第5轮便是曼彻斯特同城德比,连续苦战的强度可想而知。对于莫耶斯而言这无疑是将会是恐怖的开局。众所周知,赛季的开始是一支球队磨合和寻找比赛感觉的关键时期,对于刚刚上任的莫耶斯而言,如何让球队在连战强敌的过程中尽快适应自己的体系和战术打法,并且保持球队的战绩和排名将是十分关键的。

  在一个比较艰难的开局之后,曼联接下来的赛程便会变得相对轻松,圣诞之前,红魔真正的挑战只有11月9号主场与阿森纳以及11月30日对阵热刺的两场比赛。而最受人的关注的圣诞赛程中,曼联的对手尽是埃弗顿、维拉、胡尔城、诺维奇等中下游球队,莫耶斯有望继承爵爷时代曼联疯狂抢分的神迹,这也是曼联甩开或者超越其他竞争对手的良机。

  而在联赛的收官阶段,曼联最后8轮的对手实力皆不强,分别是西汉姆、维拉、纽卡、胡尔城、埃弗顿、诺维奇、桑德兰和南安普顿,在争冠的冲刺阶段,曼联将会迎来抢分的良机,这也将是争夺联赛冠军最关键的时刻。当然,考虑到最后八个对手里,必然包含着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莫耶斯和曼联所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提防冷门的发生。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